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雅加达洪灾死亡人数升至50人 损失达四亿多美元

  印尼官员七日透露,雅加达洪涝灾害目前已造成至少五十人死亡,损失估计高达四亿五千二百万美元。

  自一月三十一日起,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连降暴雨,导致河水泛滥,淹没不少住宅和公共建筑,造成三十四万人无家可归。

  这场水灾还导致将近四万人因为身体不适而接受治疗。印尼卫生部紧急中心主任鲁斯塔姆说:“至今我们有几起腹泻、呼吸管疾病和皮肤敏感的病例,不过没接到报告有人感染危险疾病。”

  他透露,截至六日为止,当局已发放十二公吨的医药品给雅加达、西爪哇和万丹,并出动了三千多名医护人员。据《雅加达邮报》报道,雅加达的抗生素已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雅加达卫生局副局长萨利马呼吁灾民,采取措施预防染上鼠疫。

  印尼国家发展策划国务部长帕斯卡指出,洪涝灾害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主要是办公室和工厂关闭,经济活动陷入停滞”。印尼央行一名发言人说,水灾可能造成印尼出现暂时性的通货膨胀。

  雅加达的积水六日已开始消退,不过许多地区仍积水严重。水灾危机中心的穆罕默德说,雅加达四十四个地区当中,有四十个出现水患,其中东部马来甘榜区的积水仍高达三公尺。

  国际社会对印尼人水灾情况表示关注。荷兰、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和联合国等机构已于六日宣布,将捐助受雅加达大水灾影响的灾民。

  荷兰六日承诺,将捐出一百万欧元协助雅加达大水灾灾民。而澳大利亚将通过印尼红十字会捐助十五万澳元,作为购买食物和卫生用品的费用。

  此外,美国政府也宣布将通过红十字会捐助十万美元紧急救援,以购买必需品如烹煮用具和睡席等。

  联合国旗下多个组织如粮食组织、开发计划署、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等都已派人到灾区协助,并提供物资和医药支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