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春节期间客运量将达8500万 设4处管制点


  春节期间全市客运量将达8500万人次 多处景点周边难停车 交管部门今公布4处临时管制地点

  雍和宫大街初一6时至15时封路

  此外白云观周边道路、办厂甸庙会的南新华街、大观园红楼庙会的南菜园街也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年春节期间,本市将有4处地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雍和宫大街初一6时至15时将封闭道路。此外,大型庙会周边停车位将严重短缺。

  今天上午,市交管部门公布了春节期间的交通保障方案。据预测,今年进出京客流量将比去年增长4.3%。春节期间,全市客运总量将达到8500万人次。

  放炮

  部分路段封闭半小时

  今年春节是本市烟花爆竹燃放实行“禁改限”规定的第二个春节。除夕夜,市区将封闭一部分道路用于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封闭时间大约为半小时左右。但交管部门介绍,具体封闭时间和绕行路段,市烟花办稍后进行通报。

  据了解,封闭道路的地方多涉及平房区、人口密集区或繁华地段。居民很难在小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因此特别出台封路燃放措施。

  管制

  4处地点临时交通管制

  今年春节期间,本市举办有组织的大型活动共计17项(105场次),其中客流量将超过1万人的有9项。活动内容主要是城区的八大传统庙会、郊区的民俗度假过大年活动,另外,远郊的14个滑雪场也将吸引大量游客前往。

  对此,交管局将在4处地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举办“第十二届大观园红楼庙会”的南菜园街

    ●雍和宫大街(初一当天,早6时至下午3时将封闭道路,车辆需绕行)

  ●举办“第二十一届白云观迎春活动”的白云观周边道路

  ●举办“第七届厂甸庙会”的南新华街

  另外,地坛庙会、龙潭庙会、莲花池庙会、东岳庙庙会周边,届时交通流量也会比较大,市交管局将根据停车位情况,适时采取一些临时性绕行措施。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