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上海滩》处处报捷 黄晓明稳坐电视一哥宝座(组图)

许文强方艳云

黄版许文强受赞许

  时近岁末,各路大片挤占电视荧频,央视的《贞观长歌》、各地播映新版《封神榜》,《新上海滩》就在这一批力敌中脱颖而出。上周”电视剧风云榜”列出全国收视榜单,《新上海滩》收视位居第一,在南京开播收视就创下纪录,比上一档戏的结局篇高于近一个点。不仅拥有火爆的收视,该剧中的一席主要演员也是赢来良好口碑,本以为会挨砖的黄晓明版“许文强”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一个重情重义,又带着必然悲剧色彩的人物,让黄晓明的演技得到了认同;陈数饰演的“方艳芸”也在不经意间“暗算”了一把观众,由原版中的绿叶角色演绎成为新版中的红花;颇有争议的孙俪版“冯程程”也让网友争论之止,更加速了这部电视剧在网上持续升温,而《新上海滩》也让翻拍总是遭遇滑铁泸的电视剧赢来另一番风景,更有人认为此剧可称之为“翻拍中的经典”。


  《新上海滩》各地首播处处报捷

  2006年开春最火的一部戏是由黄晓明、刘亦菲主演的《神雕侠侣》,此剧让黄晓明迅速跃升为“内地第一小生”,而2007年电视荧频的第一把火就是由黄晓明、孙俪主演的《新上海滩》点燃.继宁波、南京、杭州等地创下收视奇迹后,在武汉文艺台播出仅仅四天,收视成绩让电视台是嗔目结舌。根据收视数据显示,在武汉普通电视剧收视一般保持是在三点左右为一个基准点,但《新上海滩》一经上档三天内最高收视就冲到6.9,并超过当地另一传统收视居高的湖北经视频道。而首播该剧的南京,播出第二周持续火爆,收视直冲8.5,不断攀升的收视,让《新上海滩》成为近期荧频热点,网友称其给荧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黄晓明成收视灵药 稳坐电视剧一哥

  从《大汉天子》、《风流少年唐伯虎》、《神雕侠侣》到《新上海滩》,一路走来的黄晓明似乎就是收视的保证,而由全国十家电视台购片主任票选出的最具潜力价值的男明星里,他以高票位居第一,在他们眼里黄晓明就是收视灵药,据悉由他主演的《鹿鼎记》更是卖出内地电视剧史上的天价。

  就目前电视剧来看,一系列好戏、大戏加身,黄晓明走的是所向披靡,近期内似乎也无人可与之抗衡,稳坐电视剧一哥宝座,而近期他也透露新一年会把工作重心放在唱片和电影拍摄上,而很多人认为黄晓明的演绎魅力通过大屏幕会更加的突显,看来在独霸电视剧领域后,黄晓明是朝着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大有成为明日天王的架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