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青年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周六举行

  晨报讯(记者陈小敏)本周六,首届青年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即将上演,组委会特邀50名晨报读者现场观战。本次活动由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武汉晨报联合主办,从去年11月1日起接受创业青年报名,活动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有1100多名青年参加了创业计划书的写作,共收到《创业计划书》268份,涵盖科技与制造、生活与服务、IT与文化等各种领域。

经过创业计划书写作初选、现场答辩、商业实战等重重考验,黄银华、赵晶晶、唐广洲、杨国武、周运南5支团队,过关斩将,入围最后总决赛。10日下午2时30分,总决赛将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精彩上演,随后将在武汉电视台一套播出。决赛内容包括项目展示、案例分析、公司模拟。选手要在3分钟内用幻灯片演示自己的项目,随后接受其他团队的提问;案例分析环节,团队还需对给出的创业案例进行分析,找出其失败的原因,并给出改进的意见;公司模拟部分,选手通过场景设置,现场模拟进行公司运作。决赛评委阵容更加强大,除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江等6位专家评委外,大赛特别安排第5至10名获胜选手为特别评委,第11名至30名为大众评审,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委们将根据选手表现现场打分,并评出最终的特等奖一名,现场颁发3万元奖金。为感谢读者对此次活动的关注,主办方特邀50名晨报读者到现场观摩,从8日起至9日中午12时,可拨打电话13396065138、13396066783报名,周五下午2时至5时到团市委办公楼6楼领取入场券。

  附:项目说明

  黄银华团队:公益性图书馆,从事图书、音像制品、期刊的销售与租赁服务。赵晶晶团队:为化纤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帮助相关企业掌握Nacell生产技术,改善生产流程,降低成本,助其生产性能优异的Nacell纤维,并彻底解决粘胶产业对环境的污染问题。唐广洲团队:为加气站提供一种新型节能环保增压设备。杨国武团队:易技特创业团队提出的软件人才培养和软件人才外包一体化,使得高校毕业班学员在易技特创办的软件外包企业内,在校或刚毕业期间就完成从学生向符合社会需要的工程师的转换,待学员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后,直接录用到外包企业工作。周运南团队:和谐文语通是将手写识别技术、语音合成技术、语音识别技术与嵌入式硬件平台进行集成的微型个人电脑,能将聋哑人要表达的话通过手写转成声音,能在设定的情景场合里将正常人的声音转成文字,构建一个聋哑人与正常人进行信息交流的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广洲 | 赵晶晶 | 杨国武 | 黄银华 | 周运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