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晓旭有望零租借赴欧 合同基本达成一致只差签字

  2月6日下午,瑞典女足于奥默队官方网站突然公布———中国女足当家球星、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将加盟该队半年,时间从2月20日到8月20日,并称已经与马晓旭签下了这份工作合同。但事实上,到目前为止,瑞典方面的合同刚刚传真到实德手上,双方还没有最终在合同上签字。

  或许是感到自己单方面宣布的草率,7日,于奥默俱乐通过经纪人致歉实德俱乐部,甚至表示如果此举给实德方面以及马晓旭本人造成了很坏影响,瑞典方面将开除报道新闻的当事人。

  瑞典方面倾心马晓旭始于女足亚洲杯。当时,马晓旭的状态非常好。在最后和朝鲜女足争夺冠亚军时,马晓旭的致命一击让人惊叹。及至到俄罗斯世青赛上,当看到马晓旭率领中国女青队最终夺得亚军的稳定发挥和出色表现时,于奥默俱乐部便下定决心想引进这位射手王。这支瑞典女足的超级霸主,希望能够引进马晓旭,和队内本有的巴西球星马塔构成世界一流的锋线组合。

  2006年末,中国女足在北京集结备战广州四国赛的前一天,瑞典方面就通过国际经纪人几经周折找到了马晓旭。当时,由于要前往国家队报到,马晓旭除表示非常感谢瑞典方面的邀请外,并没有发表具体的意见。这位出生在大连的女足姑娘,知道自己的命运不完全由自己说了算,能否出国留洋还要征求中国足协、国家队和实德俱乐部方面的意见。07年1月12日,瑞典方面再次通过经纪人,联络到实德俱乐部,和实德方面商谈邀请马晓旭前往瑞典踢球的可能性。

  大连实德方面对此事似乎并不隐讳。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和瑞典方面委托的经纪人有过接触,并且双方在一些具体的环节上达成了初步一致。不过实德俱乐部首先希望马晓旭能够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今年的世界杯,另外还要征得中国足协方面的同意才可以放行。

  而马晓旭本人则对事态进展的顺利完全意想不到。6日傍晚看到瑞典方面登出的消息时,马晓旭接到无数相识或者不相识记者的电话。在一次又一次解释的同时,马晓旭在自己的博客里表示说自己对此事不知情,在这个敏感时刻,她本人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事实上,通过几次接触,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和实德方面在合同的大致框架上已经达成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待沟通,譬如签订合同的方式,以及合同的金额上。实德方面希望于奥默方面提供两份合同,一份是和实德俱乐部方面,而另一方面则是给马晓旭本人的。据悉,新的改动过的合同,将在这两天传真到实德俱乐部。如果一切顺利,马晓旭最终将以零租借费用登陆瑞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