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细数京城六大“麻辣”老师(组图)

刘欢

  刘老师是长得最麻辣的老师。刘欢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艺术教研室讲授《西方音乐史》。他的学生们发现,他的大肚子果然有油水。除了法语、英语极其流利,他还懂意大利语和德语。上课的时候,四五种语言用雄厚的男中音一爆出来,学生就像是吃了麻辣烫。活跃的课堂气氛注定了他是一个受学生欢迎的麻辣老师。学生的活动他也积极地参加。10年来,每到新年,他都不会忘记献一献“宝”,为师生演唱自己得意的作品。他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
张健

  张老师的经历最符合麻辣的条件。他在北京体育大学做学生辅导员,和学生聊天、做思想工作应该是他最擅长的了。就和日剧里的GTO老师一样,上蹿下跳地应付调皮的学生是他的日常工作。说到体格,他们也都一样,看到这样一个似乎一顿饭就能用断一双筷子的老师,连老虎都变成猫咪了。张健是一个硬朗的铁人,他组织的铁人运动不由人不承认他是最麻辣的。横渡渤海和英吉利海峡,他是属于那种用行动来上课的老师。
黄磊

  作为电影学院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黄老师在《人间四月天》的蒙蒙细雨中麻辣了起来。黄磊并不是一个麻辣的人,他做老师也是顺理成章的。然而随着徐志摩在《人间四月天》里的麻辣行为,黄老师变得麻辣了起来。他和他的学生在电视剧中同样扮演师生,这让人联想到生活与艺术的互作用,不由人不信他也是和“徐志摩老师”一样的麻辣老师。
潘绥铭

  潘老师上的课是最麻辣的。潘绥铭是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的老师,常年从事性教育工作。潘老师的课上总是挤满了学生。站在窗外也能听到“咦”、“啊”的惊奇的声音。潘老师是一个在讲课的时候注意教育“性”和娱乐“性”相结合的老师。能够寓教于乐把上起来最麻烦的课讲得那么痛快、滑稽。他不愧是青年人的麻辣老师。
孙东东

  孙老师有最麻辣的传闻。孙东东是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在北大流传着他的麻辣传说,据说他每年都要给不少死刑犯人做司法精神病的鉴定,传说“每年都有几个人死在他的手里”。他讲授的心理卫生学要用北大最大的教室。课堂就像是电影院,时而让同学们吓得直起鸡皮疙瘩,时而又让人忍不住地放声大笑。他的课上经常是挤满了站着听的人。有着麻辣传闻的孙老师很热心各种活动,他多次在中央台的辩论大赛上担纲评委或专家顾问。
何炅

  何老师身在麻辣之中,觉得自己一点也不麻辣。快乐大本营的主帅“炅炅”竟然也为人师表!他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阿拉伯语。主持节目很活泼的他,在上课时也会板起面孔,颇有几分老师的架势。何老师坚持把“麻辣”和“老师”分开来说。主持节目时,他坚决不卖弄阿拉伯语。何炅身兼数职,在北京和湖南之间一周飞两次。但他从未因此耽误了上课。学生对他的评价是:“严厉而且沉默寡言”。他一口流利的阿语和关于阿拉伯国家的广博知识让学生高山仰止,忘了他的麻辣之处。
何老师可能不希望老师变得麻辣起来,他说:“我不是什么几大老师,更不是麻辣老师,有关我做老师的报道越少越好。”

  (转载:中国教育新闻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何炅 | 徐志摩 | 刘欢 | 孙东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