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杰躲媒体遭摔杯退席抗议不回应扁文人领军说

  台湾“国防部”今天举行春节联谊餐会及“东亚区域安全国防论坛”报告,由“副参谋总长”吴澎达上将主持,台湾“国防部长”李杰缺席,引发记者抗议离席,餐会主桌空荡荡。(台湾《联合晚报》图片)

  人民网2月8日电 台湾“国防部长”李杰指现在没有合适文人领军人选,陈水扁昨天又称文人领军人选“有一拖拉库”两方说法不同。李杰今天中午突然缺席台湾“国防部”与媒体的新春联谊餐会,回避媒体提问,军事记者集体退席,并有记者摔杯表示抗议。
李杰在记者退席后赶到会场,对于媒体询问对陈水扁谈话的意见,李杰要记者去问扁。

  据台湾《联合晚报》,“副参谋总长”吴达澎则在稍早的记者会中说,李杰有关文人“部长”人选的谈话是指讨论人选的过程,不是结论。

  据了解,台湾“国防部”因为举办“区域安全国防论坛”,邀请美、日、印等卸任官员与退役将领参与研讨,李杰上午陪同出席这次论坛的日本退役将领到苏澳旅游,参观海军新购的纪德级舰,不过,美军退役将领对纪德级舰完全没有兴趣。

  李杰前天认为现在没有合适的文人“国防部长”人选,引发政坛诸多揣测,台湾“国防部”前晚立刻再发布新闻稿解释,新闻稿中宣称陈水扁向来重视“国防”专业评估建议,重大“国防”决策前,均征询李杰意见做为决策参考,其中亦包含台军各重要层级人事职务派任。

  台湾“国防部”希望凸显李杰与陈水扁双方的互信与合作关系,避免外界质疑李杰与陈水扁意见不合,才会发布新闻稿再作说明。未料到昨天陈水扁又在台湾“总统府”发表谈话,宣称适合的文人“国防部长”人才济济,被外界质疑是要力拱子弟兵柯承亨取代李杰,出任台湾“国防部长”陈、李两人的互动更引发外界好奇。

  台湾“国防部”担心李杰再被问到相关问题,安排李杰上午出外参访,没有任何一位台湾“国防部”的政务官出席,军事记者在力争无效后,全体举杯向“国防部”官员敬酒表示谢意后,集体退议抗议,还有记者现场摔杯。

  在记者退席抗议后30分钟,李杰兼程赶到三军军官俱乐部,不过,面对记者退席的窘况,脸色铁青,对于媒体问到对陈水扁谈话的看法,李杰要记者去问扁,不要问他。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杰 | 陈水扁 | 纪德 | 李杰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