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继海复出引激烈争论 五朝老臣仍得曼城球迷拥戴(图)

  时隔将近1年,孙继海伤愈后在曼城队还有多大的影响?曼城球迷的态度多少反映了孙继海目前在俱乐部中的重要性。2月初,曼城官方网站和《曼彻斯特晚报》都刊登了孙继海复出的消息,而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孙继海也被主教练皮尔斯重新列入大名单,只是由于门将韦弗和中场达博的意外受伤,孙继海才没有获得替补上场比赛的机会,而比赛后,针对《曼城斯特晚报》的一篇《皮尔斯欢呼孙继海归来》的文章,很多曼城球迷也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而这种讨论甚至上升到了论战的程度。


  由于孙继海缺阵一年,曼城球迷当中有一种声音,认为孙继海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无法在曼城队中立足,曼城队目前的右后卫里查兹已经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他完全可以取代孙继海的位置。一名叫Chris的球迷认为:“球队更多应该由本土球员组成,外籍球员的引进方面更多应该选择年轻球员,所以孙继海不应该被列在曼城队的计划之内。”

  但是更多的球迷仍然表达了对于孙继海的信任,一名叫Ozblue的球迷这样评价孙继海:“孙继海是一名绅士,在场上他是一名努力的斗士,有些人忘记了你受伤前对于城队的贡献,请你不要去管那些人说的疯话,我永远支持球场上那个孙。”很多人支持这一观点,一名自称BlueTiger的球迷言辞激烈的抨击曼城俱乐部近些年内在人员方面的不稳定,“曼城每年都在不停的买人和卖人,球队里几乎没有谁能够一直呆下去的,每年都卖走一群他们所谓的废物,而又买来一群新的。孙、邓恩和迪斯丁一定要留下,我们需要稳定的面孔。”

  在这两种观点针锋相对的情况下,也有不少人谨慎的对孙继海表示了支持,他们冷静的认为孙继海长期没有打过比赛,状态怎么样还难以确定,他们更希望孙继海能够迅速找回受伤以前的状态,这样对于曼城的后卫线来说是一件喜事。“我们需要以前的那个孙,他需要恢复到受伤以前的状态。”

  不管怎么说,球迷之间的论战还是证明了继海在曼城俱乐部多年效力所积累的人气,只有一名在俱乐部中占据一定地位的球员才能够引起球迷之间如此规模的争论,更加可喜的是,大多数的曼城球迷认可了孙继海,不管是长篇大论还是短小精悍的一句话。就像一名非常风趣的球迷所说的,“Sun(太阳的谐音)当然应该留下,现在的曼城气氛冷冰冰的,我们需要他带来更多光和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