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一加油站旁小店突燃起火 事故原因未名(图)

 
着火现场旁边就是加油站。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

消防队员正在奋力灭火。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

  信报讯 (实习生邱晓琴记者甘浩) 昨日11时许,永定门外大街150号的三间门面房着火被烧毁,因为灭火及时,未殃及北侧20米处的加油站。据房主称,起火原因可能与用纸糊裹筒缝有关。现场一民警表示,待勘探现场后才能确认事故具体原因和相关责任。

  事件回放加油站员工联手居民灭火“幸亏火很快就灭了,要是烧到加油站就坏了。”现场北侧20米外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当时看到附近起火,加油站员工赶紧报警,一部分员工拿出灭火器就跑过去帮忙灭火,另一部分也加强了站内防备。

“距离太近了,当时吓出了我们一身的冷汗。”另一名员工说,还好附近居民都过来帮忙灭火。“发现房子着火了,我们这很多居民都拿着自己家的脸盆接水灭火。”一名居民称,当时他正在家吃饭,忽然听外面有人喊房子着火了,于是赶紧拿着脸盆接满水跑了出去,发现已经有很多人正用脸盆泼水灭火。“当时火太大,火苗从大门和窗户中蹿出来,这点水根本没用,很快旁边的两间房也着了起来。”他说。

  事发后,崇文消防支队和永外派出所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对该路段进行封锁。10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一个仍冒着烟的煤炉被消防人员抬出。消防人员称,由于房屋已经严重烧损,怕发生坍塌,所以不让房主和附近居民靠近。13时,消防车陆续离开,但仍有消防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勘察。

  记者探访房东称用纸裹烟筒引大火1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五六名消防人员正向三间门面房上喷水消除余火。事故现场所在的永外大街东侧辅路约50米长路段仍被封锁,六辆消防车在现场待命。记者注意到三间门面房均为砖木结构,其中位于中间的房屋的大门和房顶已经烧没了,一些白色烟气正顺着破窟窿往外冒。门前地上的两个电脑显示器已经发黑变形,旁边还摆着三个黑糊糊的煤气罐。

  13时,做完笔录的房主胡先生走到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房前。他说被烧的三间房都是他的,由于儿女不在身边,便把两间房子租了出去,他和老伴便住在了中间的那间房子里,并在里面开了个制作名片的小店。“我们的房子没安暖气,要靠煤炉取暖。”胡先生捂着脸说,早上他发现家里炉子的烟筒有条缝漏气,便用一张纸把缝裹了起来。“想先凑合一下再换烟筒,谁知这一疏忽竟将三间房都烧没了。”警方表态事故原因还需调查“我屋里的东西都烧坏了,这得值好几万块钱呢!”一位女士对着其中一间房子哭了起来。她说自己租房开了间打字复印店,但这场大火将店里的电脑、复印机等东西都烧坏了,损失惨重。

  一名美发店老板也找到胡先生,称自己美发店位于胡先生家屋后,由于火灾,美发店的屋顶塌了一大块。派出所一工作人员称,现在正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已对相关人员做过笔录,在调查事故原因后才能确定相关责任和赔偿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先生 | 孙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