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东南早报

长沙推出88888元天价年夜饭

  娃娃鱼熊掌上菜单

  早报讯近日,长沙一家酒楼打出标价为88888元一席的天价年夜饭,而且号称娃娃鱼全席,并可提供熊掌、鲍鱼、鱼翅等珍稀菜肴。如此昂贵的年夜饭,吃的都是些什么?酒楼是否有炒作之嫌?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酒楼:年夜饭可吃熊掌

  7日中午12时,记者来到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的和府酒店,在酒店大厅,一幅醒目的宣传广告竖立在电梯口,映入眼帘的是“88888一桌团圆宴”。按照广告指示,记者来到5楼。“熬吧·文化主题会所”的招牌与门口大红色的“88888团圆宴”宣传牌对面而立。

  记者找到该店一姓肖的楼面经理,自称某房产公司办公室主任,要定一桌酒席年终答谢关系户,对该酒店88888元一席的天价年夜饭颇感兴趣。记者问标价88888元的年夜饭菜单上都有些什么菜,肖经理说菜单内容保密,但是主推的菜是大鲵全席,也就是娃娃鱼,是他们自己养殖的。

  记者问这里是否有熊掌,肖经理说熊掌也是有的,只是暂时没货。记者问熊掌是从哪里进的货时,他沉默不语。记者表示可能后天就要来就餐,这么短的时间来得及准备熊掌吗?他很肯定地说:“有!”

  据肖经理介绍,88888元一桌的年夜饭上还有上好的鱼翅、鲍鱼、燕窝。客人如果来吃88888元团圆宴,他们将谢绝所有其他客人,所有工作人员只为这一桌客人服务。然后他指着放在墙边的上百个木桶告诉记者:“就餐结束,我们店会赠送一个这样的木桶,里面装的是上好的云南普洱茶,价值三万多元呢。”同时他告诉记者,88888元的宴席不打折,也不允许自带酒水。

  另外记者注意到,宣传单上不仅有88888元一桌的年夜饭,还有66666元和38888元两个价位的“团圆宴”。

  林业局:出售熊掌涉嫌违法

  离开这家店,记者马上联系了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渔政处,该处一名姓何的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告诉记者,“熬吧·文化主题会所”在他们这里办理了许可证,允许经营销售并将娃娃鱼用于餐饮。他解释说这家餐厅在捞刀河有一个比较大的娃娃鱼人工养殖基地。他同时强调,并不是所有的娃娃鱼都被允许经营,只有确认是繁殖品(即不是野生),且在繁殖过程中非优品、伤残品等被淘汰品才被允许食用。

  而针对该店提出的提供熊掌一事,长沙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站站长刘熙宇明确表示:“长沙市场上这么多年来还没有发现真正的熊掌,出现的熊掌100%是假的。”他还介绍,由于熊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一旦食用将触及法律,他们将会严厉查处。而商家一旦出售假熊掌,涉嫌欺骗消费者,将由工商部门进行查处。(据《潇湘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