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报奥运明星春晚大曝光(组图)

田亮

莫慧兰

刘翔演唱《田径之歌》

刘璇在《舞林大会》上

体操队的男版芭蕾“小天鹅”

郭晶晶

张怡宁

黄健翔(左)、董路(右)与德云社的徐德亮合作相声

林丹

国家羽毛球男队

国家羽毛球女队

  中国女足合唱《铿锵玫瑰》

  每到大年三十儿的晚上,阖家欢乐的中国人除了“年夜饭”,还有一道节目,那就是全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二十多年的习惯了,“春晚”已然成为一个传统。于是乎,年关将至,各行各业都铆足了劲儿,也捣鼓着各自的“春晚”大戏,热热闹闹地,才有过年的喜气。

  要说中国体坛,各路明星数不胜数,在演艺方面也是藏龙卧虎。这不,您瞧好了,“2007奥运春晚”这就好戏开演啦!

  主持人:

  田 亮

  自从前年加盟香港英皇娱乐后,田亮俨然已经从体坛中转身,成为一位娱乐圈中的人物。
阳光英俊的外形,加上奥运冠军的光环,田帅哥魅力四射,“粉丝”无数,人气十足。再加上他曾经担任过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颁奖晚会、国家跳水队春节联欢晚会、众多商业活动的主持人,所以田亮是当选奥运春晚主持的不二人选。更何况主持人“田莫”组合风格相近,清新逼人。

  主持人:

  莫慧兰

  除了体操,荧幕是她的第二舞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似乎每个频道的体育专栏节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端庄的打扮,流利的口齿,娴熟的主持技巧,人们不得不惊呼这个体操美女蜕变过程的迅速。退役后又到人民大学新闻系深造,也算是“科班出身”,更让这位体操“甜姐儿”如鱼得水。虽然她自谦地认为,当主持人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是要说到体育界的主持人,莫慧兰你可是“一姐”呀!

  节目一:独唱

  刘翔

  飞人爱唱歌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有心的观众如果在网上以“刘翔好想好想”或“刘翔melody”的形式进行搜索,搜出的网页将是不计其数。香港歌星古巨基、台湾小天王潘玮柏,哪一个不是在跟刘翔合唱后大赞其才艺了得。从最初的各大晚会与明星共唱一首歌,再到后来为其量身打造的单曲《田径之歌》,飞人的唱功一点也不逊于他在百米栏上的速度。如果能在奥运春晚上劲歌热舞一番,众“粉丝”必会共呼:“额滴神呐!”

  节目二:舞蹈

  刘璇

  “璇美人”是又一从体育界向娱乐界成功转型的典范。退役后,广告、主持、拍戏、出单曲、话剧活动,一个都不能少。作为“话题女星”的她,今年更是凭借自己体操奥运冠军的良好舞蹈基础,参加了某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明星舞蹈比赛,名曰《舞林大会》。在和一帮娱乐界明星的比拼中,赢得了满堂喝彩。无论是伦巴,还是恰恰,“璇美人”都拿捏得十分到位。所以奥运春晚自然少不了她,“璇美人”定会左手拿着绳带,右手举着体操球,大秀“舞娘”之技!

  节目三:小品

  体操国家队

  体操队会演小品,这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1997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陈佩斯、朱时茂邀请体操世界冠军李宁、李小双、李小鹏等表演了滑稽小品《宇宙体操队选拔赛》。体操“李家军”在大哥李宁的带领下,以滑稽的造型出场,在两大笑星的言传身教下,冠军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一点也不比赛场上差。去年体操队的队内联欢会上,肖钦、杨威、李小鹏和梁富亮的经典“四小天鹅”造型就让很多人心痒痒,如果拿到奥运春晚上再来秀一把,肯定比2006年体操队的战绩还要火。

  插播广告

  郭晶晶 张怡宁

  奥运春晚虽图热闹,但也得创收,不让观众狂发短信,插播个广告总还是可以的吧。更何况,出演广告代言的也都是体坛大腕,借用电视上常说的,“广告也精彩”呀。郭晶晶和张怡宁这两个明星都是在自己的行当里头当之无愧的“一姐”,而且人也长得漂亮。所以不少商家都看中了她们身上的商机,于是郭晶晶和张怡宁都以极高的频率出现在全国各地的电视广告中,一会是某某果冻,一会是某某饼干,奥运冠军的“钱途”一片光明。

  节目四:相声

  黄健翔 董路

  虽然不是运动员,但他的声音曾是奥运会上人们最想听到的解说。自从黄健翔离开了央视,他现在可是怎一个“火”字了得。现在谁要说小黄还是一名足球解说员,那可真是走在了时代的屁股尾巴上。要知道,黄健翔与足球评论员董路、德云社徐德亮合作的《不说足球说相声》可是网络上点击率颇高的段子。以前靠说足球为生的小黄,现在不说足球改说相声,“您是愿意听呢,还是愿意听呢,还是愿意听呢?”。(德云社相声经典语录之一)奥运春晚有了他的加盟,肯定能够火上加火。

  节目五:时装表演

  羽毛球国家队

  如果要在所有的国家队中选出最“养眼”的一支,非羽毛球队莫属。个个如模特般地挺拔身高,俊俏的外表,再加上白皙的皮肤,每一位都是广告界的宠儿。难怪鲍春来在参加湖南卫视的某娱乐节目时,不光自己大秀模特步,还大曝队中好友“隐私”:每个人都是走台高手!此言一出,姑且不论可信度多少,但看看林丹、谢杏芳们的身高外形就知道,这事儿靠谱。所以,奥运春晚一定会将最为精彩的部分留给中国羽毛球队的这些帅哥美女们。

  节目六:大合唱

  中国女足

  中国女排

  如今体育圈里的商业活动多了,经常出席活动的明星或是球队都得准备一些看家本领,关键时候也要露一手。不知从何时起,只要有女排姑娘的地方,就会响起那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有中国女足的地方,就会唱起那首《铿锵玫瑰》。这两首歌分别在不同时期鼓励着这两支队伍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所以在晚会最后来一个大团圆,让姑娘们带动全场观众一起高唱,对于新一年的中国体育来说,不亚于预兆丰年的瑞雪。如果观众们反响强烈,大呼“再来一个”,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还会笑眯眯地上台再唱一首《爱拼才会赢》。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