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跃张怡宁李晓霞位居前三

  据新华社中山2月8日电 (记者张寒)中国乒乓球女队连续4天的选拔赛8日在中山画上句号,虽然争夺名额的第一阶段比赛直到最后一天仍在不断爆出冷门,但排名榜的清晰局面却维持到了最后,郭跃、张怡宁、李晓霞最终获得前三名。

  总共210场队内大战之后,排在积分榜首位的是仅负三场的新冕亚运会冠军郭跃,成绩是20战17胜3负积37分,由于她已经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站巡回赛上连续拿到两枚女单金牌,只需在第一阶段大循环中打进前六、第二阶段打进前八名即可入选中国队出征2007年世乒赛单项赛的女子单打名单。

  奥运会、世乒赛双料冠军张怡宁和李晓霞均是16胜4负积36分,因胜负关系分列第二、三名,如果她们在3月19日—21日的女队第二阶段选拔赛中打进前两名,将直接获得萨格勒布世乒赛的女单参赛资格。

  第一阶段的“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结束后,排在第四至第十四名的依次是彭陆洋、郭焱、刘诗雯、牛剑锋、曹臻、姚彦、王楠、饶静文、李楠、丁宁、常晨晨,她们将与教练组选出的两名外卡选手一起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8日当天最大的冷门出在新教头孔令辉的弟子姚彦身上,这位本次冬训才由二队升入一队的上海小将,在两局落后于张怡宁的不利条件下绝地反击,频频以正手突破、反手远台和短的正手发球向世界排名第一的女乒选手要分,并最终以10∶12、7∶11、11∶5、13∶11、11∶8取得胜利。

  对于这个意外的胜利,姚彦和孔令辉都认为是“偶然”、“侥幸”,而主教练施之皓则提醒这位18岁的年轻选手“考验还在后面,压力会陡然增加”。

  随后,张怡宁和郭跃在晚上的比赛中又分别以1∶3和2∶3输给世界杯冠军郭焱和彭陆洋。

  据悉,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9日将开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姚彦 | 孔令辉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