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北京移动表示神州行市话最低降至2角 须拨12593

  神州行市话最低降至2角 须拨12593,取消忙闲时划分

  信报讯(记者廖奇)“畅听99套餐”刚刚开门迎客,北京移动又对京城将近千万的神州行用户送出大礼。记者昨日从北京移动获悉,神州行再度推出12593升级方案,神州行主叫资费进一步优惠,最高降幅达42%。

这是继2006年8月份12593资费调整后,神州行在拨打资费方面的又一次动作。

  北京移动方面表示,本次神州行12593调整的重点是降低市话和长途资费,同时取消忙闲时间的划分,不分时段,全天统一。调整后的新资费结构更加简单透明:从即日起,神州行客户只要在拨叫号码前加拨12593,全天最新资费标准为市话每分钟0.20元,国内长途每分钟0.30元。也就是说,在北京地区任何时间,拨打北京的任意固定电话或者手机,都只需两毛钱。拨打国内长途电话(不包含港澳台),只在市话基础上加收0.1元,共计0.3元。

  此前,神州行12593资费为忙时每分钟0.35元,闲时为每分钟0.25元,不分市话和长途。闲时为周一至周五的23:00至次日7:00,还有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北京移动最后提醒消费者,在使用12593业务拨打固定电话时,无论拨打长途和市话,都需要加拨区号。例如,拨打北京市区电话,拨打号码顺序为12593+010+对方号码。

  此外,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还宣布将对全球通积分和动感地带M值积分规则进行全面调整。新的积分规则实施后,不仅将更加方便客户查询、使用自己的积分,新增加的几十类物品还将进一步丰富客户的选择。

  【相关新闻】

  网通推出小灵通客户积分制

  信报讯(记者廖奇) 动运营商纷纷降价使得北京网通也坐不住了。为了留客,北京昨天宣布,正式推出小灵通客户积分计划,小灵通客户在查询自己的积分情况后,可选择兑换网通的充值卡或小灵通手机。

  小灵通积分的回馈方式有两种:一是可以扣减积分获得约定金额的网通充值卡;二是在扣减积分的同时,预存约定金额的通话费,兑换小灵通手机、灵通无绳终端或者双模小灵通手机,以上两种方式可以叠加选择。用户可以通过发送短信“JF”至10060查询个人的积分情况。

  在小灵通积分兑换活动中,客户可带上小灵通本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北京网通指定营业厅随时进行积分兑换。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廖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