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下跪为子筹钱治病续:网友赞母爱伟大(图)


母亲下跪为子筹钱治病续:网友赞母爱伟大(图)
    当河南一家房地产公司代表将20000元现金交到周淑红手上时,周仍然用这种最纯朴地一跪来表达谢意。晚报记者 赵克/图

母亲下跪为子筹钱治病续:网友赞母爱伟大(图)
    小宝宝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依然沉浸于欢乐中;母亲饱受无钱治病的痛苦,但在孩子面前也要强做笑脸。晚报记者 赵克/图

  爱心涌向下跪妈妈 他们留下爱心不留名

  新年心愿:下跪妈妈,别再跪了

  核心提示:昨天中午,记者去看望下跪妈妈周淑红时,她刚吃完一包方便面,孩子的姥爷还没吃饭。刚刚醒来的小宝宝,不知妈妈痛苦,开心的笑着…… 为了患病的宝宝,年轻的妈妈跪烂了双腿,连走路都需要有人搀扶,可爱的宝宝,一看见前来看望的好心人,无邪地笑着,欢快地蹦着,清澈的眼神一直望,望的让人想流泪。昨日,本报报道《我们不能让一位母亲跪着过年》的报道,引起郑州市民的强烈反响,许多市民留钱不留名前往医院捐款。

河南一家知名房产公司更是一举捐出2万爱心款,要助其度过难关,其只有一个要求不要透露公司名称。一位美籍华人打来越洋国际长途,表示要资助其3000美元。留下爱心不留名称的人士或单位说,只想让四个幼小的孩子一起度过生命中的第一个春节,让下跪的母亲能站着看着孩子微笑。今日本报报道被搜狐等各大主流门户网站转载后,引起全国网友热捧,网友称其举动为“最伟大的母爱”。昨日,郑州市民和爱心企业共捐款现金为38325.8元。

  这些爱心,下跪妈妈很感动

  “蓝棉袄”短发女士,送来千元

  昨日上午11时,宝宝睡着了,周淑红又来到市儿童医院的大门口,开始了新一天的乞讨,不同的是,眼前摆放了本报的报纸,上面有宝宝可爱的小脸,路过行人忍不住停下脚步。

  “一个穿蓝棉袄的大姐,捐了1000,还带着衣服、玩具。”腼腆的周淑红总是习惯这样称呼捐款的女士,以表谢意。周淑红说,那位大姐说是看了晚报,心里很不是滋味,“非要来看看,才安心。”那位大姐红着眼递了钱,周淑红要留下她的名字,“蓝棉袄”大姐始终不肯,飞快地走了,周淑红挺着跪伤的腿追了几步,没有追上。这是周淑红昨日求来的第一笔钱,但是没能留下这位大姐的名字,周淑红“觉得过意不去”。

  昨日下午,宝宝的爷爷王永彬,一直替着儿媳妇下跪求助,15时许,一辆轿车停了下来,一对中年夫妇来到现场,塞给了王永彬5000块钱,还是不肯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和姓名,并一再嘱咐王永彬,“如果还不够的话,我们会再来捐款,不管多少。”

  爱心企业员捐两万,希望宝宝妈妈别再跪

  昨日16时许,郑州某房地产公司员工代表前来捐款,在捐款前,该员工代表一再强调不要提公司的名字,“只想表达一点心意,不想被人知道,更不想被炒作。”

  该员工介绍,上个月,该公司总经理团队开展了一项慈善募捐活动,经理人自己掏腰包,建立了一个基金,以个人的名义帮助困难人群解决一些问题,这次正好在晚报上看到了周淑红下跪,为儿筹钱的报道,“说实话,特别心酸。”

  在捐助现场,该公司员工代表送上了2万元现金,周淑红和公公双双下跪拜谢,更让该两名员工代表很为难,“我们捐钱的目的,就是不想让你们再下跪,想让你们回家跟孩子过个团圆年。”昨日晚上,该员工多次打了电话,希望周淑红和家人不要再下跪了,有困难他们会继续伸出援助之手。

    延伸阅读四胞胎母亲每日下跪10小时为幼子筹钱治病(图)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淑红 | 方式 | 赵克 | 吴先生 | 王永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