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理财大看台

  华夏基金平稳增长

  四大主题应对市场波动

  本报讯 (记者欧阳剑)对于股市的震荡,手握巨资的基金经理们是怎么看的呢?未来市场的机会又将在哪里呢?华夏平稳增长基金经理张龙认为,急跌慢涨正是牛市的重要特征之一。

对于市场的投资机会,张龙认为主要有四大投资主题,一是优质资产注入或者整体上市,这将极大地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二是受益于国家产业政策、投资计划、经济的发展需要所覆盖行业的重点公司,从高速铁路大规模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来看,相关公司的增长前景非常明确。第三个是奥运、数字电视、3G。第四是直接受益于国民经济增长和人民币升值的重点行业。另外,张龙认为未来的市场机会将集中在中小盘成长股之中,成长性良好的上市公司将被赋予更高的溢价。从去年10月份建仓完毕算起,即使加上近期的暴跌,华夏平稳增长的收益率也已经超过了60%,善于把握市场机会、抓住主流热点成为张龙挂帅的华夏平稳增长基金的鲜明特征。

  倡导正确投资理念

  广发基金日前再获殊荣

  本报讯 (记者欧阳剑)由和讯网发起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颁奖活动近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圆满落幕,奖项涉及股票、期货、银行、保险、外汇等各大财经领域。奖项评选结果由和讯网发起的大型网络评选得出,本次投票近200万网友参加,评选对象覆盖国内95%的金融机构。其中广发基金公司获评“2006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基金公司”和“2006年度中国基金业杰出营销案例奖”。广发基金公司人士指出,基金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在目前火爆的行情之下,优秀的基金公司更应当在倡导正确的投资理念方面多做贡献,成功的基金营销应当是建立在为持有人谋求利益的基础上,让投资成为老百姓的一种生活方式,把理财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推动基金知识普及

  国泰基金推出《投基有道》

  本报讯 (记者欧阳剑)国泰基金最近推出《投基有道——基金投资158问》一书,以进一步推动基金基础知识的普及,解答基金投资疑惑,传授基金投资技巧。国泰基金总经理李春平表示,股市的繁荣激发了理财市场的飞跃发展,普通投资者通过基金间接参与股市投资的热情日益高涨,但基金行业的发展也日益走向复杂化,新型基金相继面世,各种背景的基金公司快速成立,基金投资业绩参差不齐,各种创新营销方式同时发力。面对300多只风格类型各不相同的基金,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理财目标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成为广大“基民”的当务之急。李春平表示,投资者教育工作不仅关系到投资者的利益,更决定着基金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帮助投资者构建一个合适的基金组合,既有利于投资者实现理财目标并有效控制投资风险,有利于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的信心,也有利于基金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剑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