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荧屏温馨轻松过大年 一批电视剧、动画片将首次亮相

  春节前后,一批温情轻松的电视剧、动画片将在上海荧屏首播,为节日的上海观众献上一道道精美的荧屏大餐。

  陶虹演保姆林保怡扮机师

  每逢春节,都会有不少市民感叹“保姆难找”。陶虹、奚美娟分饰保姆和雇主的温情电视剧《保姆》,则锁定春节档期在上海首播。

曾经编写过《婆婆媳妇小姑》的编剧王丽萍,为了写好这个保姆戏,先后访问了40多个保姆。剧中的保姆和雇主,一个厚道正直,一个百般挑剔,却在几次交锋之后,渐渐理解了对方。奚美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个人都不是坏人,只是由于各自立场和脾气而忽视了对方。”奚美娟告诉记者,其实多一份交流多一份理解,就能少一份误会少一份冲突。

  港剧《随时候命》近日起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秉承颇受好评的《冲上云霄》的思路,电视剧将主角锁定飞行救助服务队。吴镇宇因《冲上云霄》大热荧屏,林保怡欣然应邀出演机师。为了拍戏,他不仅接受游泳跳高等体能训练,甚至还亲身体验驾机。同时,佘诗曼和7年未拍电视剧的郑伊健也在《随时候命》中亮相。

  此外,新闻综合频道还将在春节前后推出《龙虎门》、《好奇害死猫》和《早熟》3部热映的影片。

  动画片贺年力推国产新作

  除了真人真景的春节节目,炫动卡通则将在除夕推出10小时的“我爱Flash”动画春晚节目。10个小时内,短则几分钟长则十几分钟的动画片,将一一亮相。不仅有经典的“大话西游”系列、“大话三国”系列,时下流行的“小破孩”,以及评书版Flash“和珅66”、“展昭”,也将尝试把传统形象和电子动画相结合。

  从大年初一到初七,7部国产动画新作也将在黄金时间的炫动卡通亮相。《小青天司徒公》、《外滩520》等以上海生活为题材的动画,将率先播出。京剧造型的《木瓜木瓜》、第一部三维武侠动画《秦时明月》,则将主题定位在中国传统文化之上。选稿:顾卓丹来源:文汇报

  周日最低气温可降至3℃ 申城今日气象情况应对春运上海出台四大措施火车防盗经:小偷多靠走道如何应对年夜饭天书菜单?乘客遇地铁乞讨可立即报警10小时直击银锄打捞 沪房市符合中央调控取向去年商品房售价下降3%情人节套餐又遇零订单酒店涉嫌搭售商户品牌9名网络作者状告悠悠网无线搜索第一案索赔100万主持年会失误成了同事话柄表现靠勇气更需理性社会中介岗位:9人抢1个成上海上季度最紧俏岗位金猪宝宝扎堆致一嫂难求专业月子护理乘机抢滩春运出现购票高峰能手铁路上海站打牛车站站区内黄牛基本绝迹只因碰擦出租车撞飞3民工发狂的哥抄起石块砸人头超载黑车且把人腿当座椅相关部门将查处黑车一男子持玩具枪抢劫邮政储蓄所五分钟后当场被擒特价汤圆卖得快顾客排队等得急抢购买卖方起争执小区发放爆竹征询单出结果 过半业主赞同指定地点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