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西延铁路昨恢复通车(图)

  119名旅客由铁路工作人员组织登上3辆大巴。旅客们说,铁路延伸服务,让大家少了很多麻烦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本报讯(记者 高建平)2月6日,因西延铁路蟠桃沟大桥换梁施工过程中发生事故,导致西延铁路停运,经西安铁路局和中铁一局紧急抢修,西延铁路于2月8日早上6时50分恢复运行。

  线路故障发生后,铁路部门迅速组织人员日夜抢修,因桥梁抢修施工难度较大,西延铁路恢复通车时间比原先预计的2月7日下午6时推迟了12个小时,于8日早上6时50分恢复运行。


  通过西延铁路运行的列车:延安北—北京西T45/44次、北京西—延安北的T43/46次,西安—神木的4762次、神木—西安的4761次,以及安康—神木的4768/9、神木—安康的4767次,全部恢复通车。

  又讯(记者段晓宁)西延铁路停运后,汉中、安康经西安到榆林、延安的铁路列车停运,造成大量乘客改乘公路客车到西安中转。6日下午,城东、城北、三府湾、省汽车站等站返回陕北方向的旅客突然激增,西安市运管处启动春运应急预案,安排各站增发班次,紧急疏散滞留旅客,保证运力充足。

  据悉,城东客运站昨日发往陕北地区的旅客人数增加35%。

  大巴转运119名旅客

  本报讯(记者 高建平)因西延铁路停运加开的北京西—西安的L043次列车,昨日上午到达西安。该次列车套用的其他车次车体,还须执行其他车次的开行任务,西安火车站联系大型客车,转送原本欲乘此次列车去延安的119名旅客。从10时32分列车到达西安,到11时3分载有119名旅客的3辆大巴启程,一共用了31分钟。

  10时32分,列车抵西安站。西安火车站组织20多名员工,引导旅客在站台上集中。车站负责人说,这些员工大多刚下夜班,顾不上休息,又立即投入旅客转运工作。车站票务中心组织10名票务人员,要求他们迅速为旅客办理西安至延安段的退票手续。

  10时44分,119名旅客上车。在工作人员引领下,119名旅客列队通过火车站开辟的应急通道出站。他们登上三辆预先停靠在站台外的豪华大巴,10名票务人员上车挨个儿为旅客退票。

  10时58分,退票手续结束。仅十几分钟,119名旅客的退票手续全部办妥。

  11时3分,大巴车队启程。由铁路公安处专门调来的一辆警车开道,引导三辆大巴启程,并将护送大巴车队至西铜一级公路入口。

  据悉,2月7日,西安火车站还曾组织4辆大巴,转运同次列车要去延安的旅客130余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