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侨城颁发“创想奖”

  本报讯2月8日晚,首届华侨城集团“创想奖”在华侨城大酒店揭晓:华侨城换标并实施品牌战略、康佳D163手机精品项目研发、东部华侨城实现生态旅游产品创新、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保留历史墙等12个富有“创想”精神的事件获得“创想”奖。

  与其他企业年终评选先进奖、质量奖不同,这是华侨城集团首次将“创想”指数引入评选标准。据了解,2006年是华侨城集团的“品牌推广年”,随着集团换标和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华侨城首次提出了“创想文化”模式,并以“创想”为主线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华侨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显著提高。2006年6月份,华侨城集团入选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华侨城集团CEO、总裁任克雷表示,未来华侨城将继续高扬“创想文化”旗帜,通过大力营造、持续提升华侨城社区的自然人文环境与和谐文化氛围,从而为广大居民及旅游者提供优质生活的全面体验。

  欧洲风情小镇——茵特拉根

  茵特拉根小镇是东部华侨城最具有欧洲风情色彩的景区。茵特拉根是interlaken的音译,在瑞士语里面是两湖之间的意思。小镇广场边上的咕咕钟舞台每日定时上演欧洲风情的戏剧、小品。穿过咕咕钟楼,就进入了小镇的商业街,商业街全长200米,包括5栋商业街区。商业街两侧是主题纪念品商店和特色餐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