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队医证实郑涛伤无大碍 转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在郑涛被送往医院急救之后,郑涛的伤势一直是国内球迷密切关注的事情。笔者不久前联系到国奥队一名队医,从他口中的得知,目前郑涛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已经转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并且已经可以开口说话,对于这样的恢复速度,这名队医也是感到了相当满意。

  在昨晚的冲突中,郑涛的下巴被对方严重打伤,随后很快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医院的诊断后,郑涛被确诊为下颌骨折,按照医院的惯例,郑涛需留院接受观察。只有确认大脑没有损伤后才能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根据当时医院给出的消息,郑涛下颌骨有两条裂缝。如果24小时稳定后就有可能接受手术,郑涛至少休整三个月,即使三个月恢复后也不能训练,好了之后也不能立即上场。

  显然,这样的伤情也让许多牵挂郑涛的球迷感到了担心,笔者在不久前也特意联系了国奥队的队医,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得知,郑涛目前的恢复状况非常理想,目前已经离开了原来住的那家公立性医院,转入另外一家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从队医说话的口气中可以听出,他对于郑涛的恢复速度感到相当满意,用他自己的话来讲,郑涛目前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了,从这点就可以说明,目前郑涛的的伤情并没有此前的报道的那样严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医院拍摄的片子中郑涛的下巴有三处骨折,但国奥队的队医坚持只有两处,或许看到弟子受重伤,国奥队的队医也是期盼这郑涛能够早日康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