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主席会见北京客人 京城有望演西班牙德比战

  本周四,由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率领的市政府代表团开始了对西班牙的寻访。下午12时,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特隆在伯纳乌会见了北京客人。他说:“皇家马德里永远都不会忘记北京球迷所予以的热情,皇家马德里时刻准备再次造访中国首都”。

卡尔特隆还透露,西班牙政府正在酝酿于中西文化年期间在北京举办西班牙德比的可能性,皇家马德里会给予积极配合。

  孙局长表示北京期待皇家马德里的再次到来,希望古老俱乐部能够对北京足球做更多的事情。下午,孙康林一行拜访了马德里市政府,与马德里2016年申奥委员会主席等官员进行了交流,西班牙方面正式提出了邀请中国国奥队访问马德里,并进行两场比赛的强烈愿望,孙局长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对于姐妹城市的交流会有积极的作用。

  周五,孙康林一行将与西班牙职业联赛委员会主席和西班牙职业球员联盟进行正式会晤,就加强合作,以及举办友谊比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应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的邀请,周日,代表团将抵达诺坎普,与巴萨俱乐部进行磋商,商议巴萨夏季北京行的一些事宜。

  西班牙体育圈认为孙康林先生的访问会为很多当地俱乐部和体育集团提供有意的信息,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老板小希尔就主动提出会见北京客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孙康林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