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区楚良率七队员回国 国奥领队详解七将离队原因

  伦敦当地时间2月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8日晚上八点,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区楚良率领7名队员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的班机准备回国。这七名队员是郜林、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临行前,国奥领队李晓光向笔者详细解释了七名队员回国的原因,称并不是由于国奥整风强令回归,而是由于国奥队早在出国拉练之前就与各地方俱乐部已有约定,在一定时间内放一批球员回各俱乐部训练。

  李晓光详细指出了给各个俱乐部放行的人数,山东鲁能五名队员中放行三个,留下两个,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都是放二留二。“目前这些球员也正是各俱乐部备战联赛所需,考虑俱乐部的利益,我们出国拉练之前就与各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对于有多名国奥集训队员的俱乐部,我们将放行一部分球员回俱乐部集训。毕竟联赛就要开打,而且鲁能和申花即将征战亚冠,他们更需要这批球员。”

  由于国奥刚刚爆发群殴事件,引起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因此,这批队员的提前离队使得广大球迷自然而然地将之与惩罚队员联系起来,对此,李晓光澄清这是误会,声称七人离队绝不是训练态度等问题而进行的惩罚,而只是事先与地方俱乐部早已有约定。“香港贺岁杯赛的报名有限,集训的30人中肯定有10人将不难参赛,不能让这批球员两头落空。”李晓光说。

  北京时间昨晚八点,国奥七名队员以及区楚良已从伦敦起飞,大约12小时后抵达香港,算上时差,抵达香港时已是9日上午八点。之后他们将换乘航班直飞北京,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在中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