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力榜:丑陋输球火箭跌至第六 小牛榜首热火复苏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联盟战绩最佳的小牛依然占据榜首,而火箭则从上周的第三下滑到本周的第六位,这一状况完全是主场丑陋的输给黄蜂导致的。而随着奥尼尔的复出,卫冕冠军热火队的上升势头很迅猛。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小牛 40胜9负

  点评:他们是本赛季第一个达到40胜的球队,主场的16连胜追平了小牛队史纪录,周五(当地时间)主场对火箭的比赛,小牛有机会改写主场连胜纪录。

  2(2) 太阳 39胜10负

  点评:纳什缺阵也许不是什么大问题,巴博萨和小斯联手让胜利女神继续眷顾太阳。而且加拿大人很快就会回来了,也许就在明天。

  3(4) 爵士 32胜17负

  点评:已经有人开始忘记布泽尔了?缺少了全明星大前锋的爵士在当家中锋奥库的带领下连过太阳和公牛两关。接下来尼克斯、老鹰和骑士将相继做客盐湖城。

  4(5) 马刺 33胜16负

  点评:漫长的客场之旅刚刚过半,尽管输给了西区劲敌爵士和太阳,但对奇才的比赛邓肯带队找回状态。接下来的四个客场仍是巨大考验,尤其是对热火和活塞。

  5(7) 活塞 29胜18负

  点评:轻松拿下四连胜之后,活塞在韦伯先发的比赛中保持8胜2负,看起来韦伯在家乡的感觉很不错。接下来这支球队要做的就是称雄东部。

  6(3) 火箭 31胜17负

  点评:尽管战胜森林狼的比赛足够令人兴奋,但之前输给同区对手黄蜂的比赛暴露了太多问题,那可不是一支强队应该有的表现。另外,本赛季在第四节开始时比分落后的所有比赛中,火箭无一胜绩,他们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有这样表现的球队。

  7(9) 湖人 30胜19负

  点评:主力中锋布朗缺阵期间,湖人战绩只有10胜8负,目前的坏消息是这位当年的状元秀还要继续缺阵达4-6周之久。

  8(6) 奇才 28胜20负

  点评:最近的4场比赛奇才输掉了3场,而且都是两位数的分差。眼看着热火迅速崛起,奇才的分区头名位置变得岌岌可危。

  9(8) 公牛 28胜21负

  点评:当得分过百时,公牛的战绩是19胜4负。他们接下来的三个对手是国王,勇士和太阳。这三支球队的场均失分都超过100分。

  10(12) 骑士 28胜21负

  点评:詹姆斯的场均得分每个月都有下降,而进入2月份之后,小皇帝每场只能有16.8分进帐。这对骑士来说可真是遭透了。

  排名11-30位的球队依次是:11(10) 掘金;12(16) 热火;13(15) 猛龙;14(11)魔术;15(13)步行者;16(14) 快船;17(18) 森林狼;18(21) 黄蜂;19(17) 网队;20(22)国王;21(19)勇士;22(20) 开拓者;23(24) 尼克斯;24(23) 山猫;25(26) 超音速;26(27)76人;27(25)老鹰;28(28) 雄鹿;29(29) 灰熊;30(30) 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