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成都400警察夜查娱乐场所 抓各类犯罪嫌犯57人

  400警察夜查娱乐场所 4男3女包间吸K粉

  昨日凌晨,双流警方抽调400多名警察对东升镇所有的娱乐场所、浴场、旅馆、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部位集中清查整治,拉开了“平安春节-A”节前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序幕。

截至昨日凌晨2时,共挡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7人,查获两个涉嫌赌博的窝点和两个涉嫌卖淫嫖娼的场所,还在一个酒吧里挡获7个正在吸毒的人。

  查黄

  民警破门 两对男女正在交易

  昨日凌晨零时,双流县公安局抽调的400名警察和近100名治保巡逻队员在县交巡警大队集结完毕,副局长刘文雄一脸严肃地站在前面部署行动计划。为了防止泄密,这次行动前计划处于高度保密状态。3分钟后,刘文雄部署完毕,警察和巡逻队员分成10个组向县城每一条街扑去。

  一组民警检查到县城陕西街一无名洗头房时,门口的几个男女慌忙关门,警察一把提起卷帘门冲进去。里面还有一道从后面上了闩的木门,警察敲了几次,里面的人都不开门。民警一脚将门踹开进去,又臭又脏的屋里有两张床,两男两女还没有把衣服穿好就被挡获。警察在这个洗头房一共抓获7名涉嫌卖淫嫖娼的人。

  查赌

  茶楼包间成了赌窝

  另一组民警在县城一家茶房里清查的时候,大厅里有几个顾客在喝茶,茶房老板称包间里没有人。细心的民警观察发现,茶房老板神色慌张,见警察要往包间里走,他就用身体挡住路。两名民警将茶房老板带到一边,另外的民警分头逐一检查每一个包间。当警察推开最后一个包间门时,被一股浓烈的烟气呛得咳嗽不止,里面几个男子见了警察,慌忙将桌上的百元钞票往衣袋里装。这个包间里的4人正在赌博。随后,民警在另一家茶房又查获一个赌窝,查获赌资几万元,两个赌窝一共查获赌资10余万元。

  查毒

  酒吧里吸K粉 7人被抓现行

  在美食一条街上的凯迪酒吧二楼一个包间门口,民警隔着门上的玻璃往里一瞅,发现里面4男3女正在吸毒,便一把推开房门冲进去。一个穿黑衣的男子见警察进来,“呼”地一声站起来就冲出门,被一个民警一把按倒在地上。这个姓王的男子承认,他们正在吸食K粉。包间的玻璃茶几上,一个盘子里放着两根喝饮料的塑料管,盘子里还有一张卡片和一些K粉。在昨日凌晨的整治中,双流警方挡获参与赌博、吸食毒品及卖淫嫖娼等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7人,收缴赌博机4台,赌博机电脑主板25个,目前已经对2人采取拘留措施。

  双公宣 记者 郭龙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刘文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