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尔斯秘密大公开:曾是害羞男孩 业余最爱高尔夫(图)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邦奇-维尔斯自从本赛季加入休斯顿火箭之后,给人的感觉一直有些神秘。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有伤在身,不太能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但也有一部分出自他个人性格方面的原因。近日,火箭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段维尔斯的专访视频,其中,这位火箭“刺头”就向我们全方位的展示了他篮球场上和场下所鲜为人知的小秘密:

  问:你大学时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

  维尔斯:我大学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魔术师”约翰逊来看我打球。
有一次他来我那里看我打一场比赛,这是我这一生中记忆最重要的一刻。因为我来自一个小镇,而魔术师竟会来到我的那个小镇看我打球。

  问:那在NBA里给你最深印象的时刻又是什么呢?

  维尔斯:除了我在选秀大会上被挑中的那一时刻外,就是我第一次参加NBA比赛的那一瞬间了。我第一次踏上球场时的那第一秒钟是我进入NBA后最重要的时刻。

  问:你最喜欢的电影?

  维尔斯:我最喜欢的电影是《肖申克的救赎》(TheShawshankRedemption,又译《刺激1995》),每次电视上重播这部片子或是我自己拿出录像带来看的时候,我都会从头看到尾。

  问:最喜欢的食物?

  维尔斯:最喜欢的食物是我妈做的牛排,她这一生都在给我做这个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每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吃到我妈做的那道牛排就会让我顿时感到很高兴。

  问:最喜欢的度假圣地?

  维尔斯:最喜欢的度假圣地当属巴哈马群岛,我爱那里的岛屿,巴哈马那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天堂,那里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很好。

  问:你最尊敬的人是谁?

  维尔斯:当然是我的父母,你知道,我父母虽然现在已经离婚了,但他们仍然是我整个生命过程中的引路人。我爱我的父母,他们到现在还很关心我,他们对我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总而言之,他们是对非常优秀的父母。

  问:说说你成长的过程吧。

  维尔斯:小时候我是个非常害羞的男孩,那会儿我个子也不高,体格也不大,所以有些害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个子和我的体重都开始增大,我也变得开始有些自己的个性。我很爱开玩笑,甚至被评为班上最具吸引力的男生。这给我今后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问:除了篮球,平时你还有什么别的消遣?

  维尔斯:我两年前开始打高尔夫,我以前很痴迷于电子游戏,但现在更多的会去打高尔夫。我会在自家的后院练球,虽然我现在还是打的很烂,不过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

  问:跟我们分析下你最喜欢的进攻步法吧。

  维尔斯:我最喜欢的进攻步法是,先是在内线背靠住对方,然后向一侧移动,再通过肩膀或假动作甩开些对方的防守,借助自己肩部的力量来取得有利的位置,再立刻转身用扣篮或上篮完成进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进攻方式。我喜欢先“梆”的一下和对方进行一次对抗,让他们感受我的力量,然后再通过我的脚步来结束进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