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佳一替补路尚遥遥无期 迎来国家队征召是福是祸

  冬歇期过后的三场比赛,科特布斯1胜2平,成绩还算令人满意。但就在球队表现开始反弹的时候,邵佳一却在第20轮中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了。

  原本打影子前锋的佳一在主教练桑德尔将球队阵型调整为442后,失去了原先4411中1的位置,转而只能改打中场。

但是左前卫是表现出色的蒙特亚努,中前卫上现在是表现出色的贡克尔,不久等新加盟的斯凯拉可以伤愈复出,佳一的机会就更少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佳一替补出场甚至打的是右前卫。在迎战波鸿的比赛后,桑德尔表示,没有理由对这样的比赛不满意。言外之意就是对自己的换人操作和场上的球员表现比较满意。那本周对美因茨的比赛呢?佳一是会坐在替补席苦苦等待90分钟,还是下半场在余下不多的时间里替补上场,打一个自己一点都不熟悉,更不能发挥自己特点的位置的。对于佳一来说,在科特布斯最困难的时候到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有消息称佳一已经确定将被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征召回国,参加3月份对澳大利亚的一场热身赛。回想过去,海外球员被征召回国参加比赛,从最早的杨晨,到后来的继海、佳一,往往是往返奔波大半个地球,马不停蹄的代表国家队打一场比赛,接着再回国参加周末的联赛,结果两边都没有出色的表现,既没有帮助国家队取得理想的成绩,在俱乐部刚刚获得的主力位置也开始随着动摇。尽管球员们都纷纷表示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但是心里的为难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三月份,德甲联赛将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科特布斯能不能成功保级,三月份的比赛成绩至关重要。对已经沦为替补的佳一来说,回国参赛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与其在俱乐部每周踢十几分钟甚至一分钟都踢不上,不如回国打一场90分钟的国际友谊赛,帮助自己调整状态,并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来吸引桑德尔的关注;另一方面,长途的旅行奔波,以及不可预料的国家队比赛中的伤病,也许会让本来在科特布斯就失去主力位置的佳一雪上加霜。

  那么佳一究竟能不能利用好这次代表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凭借在国家队的出色发挥,改善自己在队中尴尬的地位呢?一切还都还是个未知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