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9到25岁没放过一天假 范冰冰想过轻松日子(图)

  昨天话题女星范冰冰来到广州,一日转战两个活动,先到广州电视台宣传即将于2月19日在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上演的开春剧《封神榜》,后又转战即将上映的惊悚电影《心中有鬼》的宣传现场。

  在与华谊兄弟的合约到期后,范冰冰是要签约新公司还是自己单干?她与华谊兄弟不再续约的真实原因何在?这成为当天两个现场上记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从19到25岁,我没放过一天假

  在电视剧《封神榜》的发布会上,范冰冰谈起不继续签约华谊的事,说这“不过就是换工作”。


  “我也是普通人,从19岁到25岁,在华谊的6年,我真是马不停蹄地工作,毫不夸张地说,我没有放过一天假,有工作我都做,有戏我就不休息。现在合约到期了,我得停下来看看,想想。华谊也在谈续约的事,我觉得应该给我点时间,就让我歇会呗。我希望自己能把以后几年的时间很放心地放在一个人手里,现在我还很忐忑。我希望稍微停下脚步,慢慢想以后的道路。不是不工作,而是没有合约在身,没有任务没有包袱,感觉很轻松。”范冰冰说目前自己还在做华谊的工作,后续的宣传自己能做的会尽量做。

  王中磊希望我朝莫尼卡·贝鲁奇的方向发展

  记者提到,王中磊对范冰冰的评价是努力敬业、演技还需磨炼,范冰冰回答说:“对他的话字面上我不会多想,他一直希望我能朝莫尼卡·贝鲁奇那个方向去发展,能演像《西西里美丽传说》那样的电影,但我觉得我没这个潜力。”范冰冰随后强调,“我真不是为这个不和华谊续约的。我和中磊私下里都是好朋友,在华谊的6年我挺开心的,我们无话不谈,演戏时戏里戏外都会沟通。”谈及以后的发展路线,范冰冰表示自己也不是很确定,但仍以做演员为理想。

  自组公司签下尚雯婕完全是假新闻

  范冰冰透露有很多朋友建议她自己给自己当老板,但她觉得自己没这个能力。“现在的经济体制,做演员一定得有个平台,单干不一定会做得很好。其实我自己也有平台,资源也不是问题,单做也能做,但我觉得我需要更好的平台。”范冰冰还特别强调之前有传言说自己组建公司签下超女尚雯婕的事完全是假新闻。目前最确定的事就是:电影《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角逐最佳女主角,主创相约到柏林去过个开心的年。对柏林电影节的获奖不论希望多大,她只想漂亮地去出场,然后带父母到柏林旅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莫尼卡 | 贝鲁奇 | 王中磊 | 尚雯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