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黑龙家一男子赌博输掉过年钱 妻子举报黑游戏厅

  丈夫赌博输掉过年钱 妻子举报黑游戏厅

  东北网2月9日电 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新地街居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的丈夫在位于香坊区新地街126号的黑游戏厅内,一宿输掉近2000元。8日,记者在这家黑游戏厅看到,虽然外面挂着塑钢厂的招牌,但室内赌博机生意却做得“红红火火”。

  据王女士介绍,3日,她丈夫整夜都没有回家。因为丈夫从来没有夜不归宿的时候,这让王女士感到十分不安。几次拨打丈夫的手机,开始丈夫说一会就回家,可到后来却关机了。王女士决定如果早上还不见丈夫,她便去报警。第二天早上5时,丈夫虽然回来了,但精神萎靡不振,不但不说自己一宿去哪了,还向家里要500元钱。经过王女士的再三追问,他的丈夫才说自己和两名同事去了离家不远的一家游戏厅,玩了一宿的扑克机,不但把自己身上的800多元输了个精光,还把从同事那借的1000多元也输没了。自己想再要500元去翻本,赢钱还债。王女士气愤地对记者说,自己和丈夫都是普通的工薪族,两人加一块一个月也就挣2000多元钱,还要供一个上高中的孩子。一下输了2000元钱,家里连过年钱都没有了。这种游戏厅实在是太坑人了!

  8日10时,记者在王女士的带领下,来到哈市香坊区新地街126号。从外面看,这是一间普通的一楼门市房,门玻璃上还贴着“塑钢、铝合金”五个大字。可是记者进屋却发现,2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摆放着大约20台游戏机,在角落里放着5台赌币机和2台扑克机。此时两个20多岁的男青年正在玩扑克机。记者向一位男青年询问得知,这里的扑克机10元钱可以上5000分,每次可以押赌注200分。每局开始时,扑克机上都会显示出5张扑克牌,如果其中有两张一样并大于7,那么可以得200分。如果有3张牌一样或是“同花顺”,那么得分更高。记者发现,扑克机多数时候都发一些“烂牌”,连一对都没有,不一会儿,男青年押的5000分都被扑克机“吃”掉。这名男青年自言自语地说,“今天手气不顺,刚来半个小时,就输了40块钱。”记者看到,在玩游戏机的人中竟然有三名学生,正坐在游戏机前聚精会神地玩着一个叫“超级街霸”的游戏。记者询问后得知,其中两名是81中学的学生,而另外一名学生还在上小学。他们家都住在附近,放假后,他们几乎每天都要结伴来这里玩游戏机,一玩就是半天时间,每次每个人都要花10元钱。在赌币机的旁边,一名30多岁的妇女正坐在吧台前收钱。看到记者在屋里只看不玩,这名妇女十分警惕地上下打量着记者,并上前询问记者来干什么。并撵记者说:“快走吧。”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家塑钢门市房里的赌博游戏活动已经进行两年多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其取缔。(作者:胡琳)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