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086预告北京移动将全部单向收费

  如果你是动感地带用户,用手机拨10086,就会听到:“尊敬的客户,北京移动在推出‘全球通畅听99’被叫免费套餐后……将适时推出其他品牌的相关套餐……”北京移动的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除全球通外的北京移动其他大品牌的单向收费和资费下调,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

  而昨日,北京移动位于西单、王府井等较大营业厅内人头攒动,这其中不少是赶来办理新的“全球通畅听99”套餐的客户。作为京城移动首份“单向大餐”,“全球通畅听99”的象征意义或许更甚于它的实际意义。

  营业厅排长队

  “系统不会有大问题”

  在北京移动王府井营业厅,下午三点左右排队号码已经叫到了140多号。全球通柜台前排着20余人的队伍,工作人员告诉最末一位顾客,估计要等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办理他的业务。“晚上7点关门,怎么着也要办理一千来号业务。”工作人员估计,这其中主要是办理新的“全球通畅听99”套餐的用户。

  “哪怕今天所有全球通用户都短信申请新套餐,我们的系统也不会有大问题。”

  谈及短信平台会不会因为太多用户急于办理新套餐而造成拥堵,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显得极有信心,“春节的时候上千万用户同时发送短信都能应付,200万用户不在话下。”她同时向记者表示,不担心全球通“单向先行”,造成用户“跳网”(如原打算购买神州行、动感地带的用户转向全球通)的问题。

  资费再下调

  神州行降价幅度达42

  %尽管北京移动其他品牌的单向套餐至少要等上一个多月,但降价却在昨日就来了。北京移动宣布神州行12593升级,神州行主叫资费进一步下调,最高降幅达42%。

  此次神州行12593调整,取消忙闲时间的划分,全部统一;最新资费标准为市话每分钟0.20元,国内长途每分钟0.30元。而该业务无须申请,神州行标准卡用户只要在拨打号前加12593即可,并且别忘了对方号码归属地是何处,拨打时都要带上该号码归属地的区号。另外,畅听卡和大众卡客户不能使用该业务。

  提示

  短信如何申请“畅听99”套餐

  全球通用户可通过短信申请“畅听99”套餐:发送短信“KT99”、“KT139”、“KT199”到10086,就是分别开通畅听99元、139元、199元的套餐,其余以此类推。本月申请下月生效。但要注意,无论采用短信或是上网申请,都必须先取消原有的全球通业务。用户可以通过短信取消原有业务,比如,原“超级畅听”业务可以发送“5023”至10086取消,而早期的“随心聊”业务是发送“QXSXL”至1008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