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南航急调波音777参加河南春运 郑州飞广州只需200元

  记者 施书芳通讯员 杨现利

  本报讯春运开始后,郑州南飞航线全线升温,为此,南航总部急调一架波音777飞机到河南参加春运,并从本月15日起执飞郑州至广州间航线,该航线上,南航还推出了该航线最低1.5折的低价机票,这样,郑州飞广州只需200元。

  南航河南分公司提供消息说,今年春运开始后,尽管在郑州机场投放了17架波音737客机,仅增加的航班就达到177个班次,但还不能完全满足需要,为此南航新调了波音777飞机到河南。南航有关人士称,该公司执飞的郑州至广州、深圳、南昌、长沙、汕头、沈阳航线,航班优惠幅度最大。对2月15日波音777执行的郑州至广州航班,南航目前推出了1.5折特价优惠机票,2月9日19时55分从郑州起飞到广州的CZ3393航班,2月12日、13日、14日20时10分从郑州起飞到深圳的CZ2436航班同样实行1.5折优惠。春节前其他时间的郑州-广州、郑州-深圳航班折扣为2.5折以上。

  春节前,南航的北京航班多数有8折优惠;南航执飞的郑州到上海航班,2月14日以前部分航班还有2.5折左右的优惠;郑州至乌鲁木齐航线2月14日以前还有3折优惠;这些低价优惠由于数量有限,航空公司要求旅客必须提前购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