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玮伦化轻烟双亲哭断肠 仔仔李威缺席丧礼(图)

许玮伦丧礼

  “永别了!天使!”许玮伦的丧礼昨天举行,她的家人、男友Patrick及圈中好友看着她的遗体火化成一缕轻烟,无不哭成泪人!连日来为玮伦车祸逝世感哀伤的旧爱“仔仔”周渝民及李威皆缺席,未能陪曾经深爱的女友走最后一程!

  因车祸逝世的许玮伦昨天举殡,旧爱周渝民(仔仔)曾深情地送上花篮致意,情绪低落的他还曾七天不剃须悼念旧爱。日前仔仔被问到会不会出席丧礼时虽表示未有定案,但昨天的丧礼上,未见他露面。
而玮伦另一旧爱李威十天足不出户,昨天亦未到灵堂送旧爱最后一程。有消息说他通过灵媒与玮伦道别,祝她一路好走。

  灵堂内放满白玫瑰

  生前广结人缘的玮伦,家人与朋友对其离开皆万分不舍。许家先在台北慈恩园举行家祭,灵堂里放满她生前最爱的白玫瑰花与绵羊公仔,中央高挂着三张她生前笑容灿烂的照片。遗体安放在家人为她挑选的粉红色灵柩中,还选了粉红色、刻有两位小天使及五线谱的骨灰盒。玮伦的父母、弟弟及圈中好友如杨丞琳及郑元畅等均前来吊唁,看到玮伦的遗照皆泣不成声,而玮伦男友Patrick更伤心得泪流满面!

  往生法会悼念仪式后,灵柩运出灵堂,面容哀伤的许父用拐杖敲灵柩三下,以示“白头人送黑头人你不孝”之意,此时两老已忍不住崩溃狂哭。虽然基于传统习俗,两老不能跟随灵车到火葬场,但玮伦父母万般不舍女儿,最后只能低调送别,许父还在最后一刻,冲入检骨室看女儿最后一面,许母离去时悲恸得要亲友搀扶上车。

  装修墓地仰海长眠

  玮伦的骨灰由弟弟护送到向海的长眠之地“福田妙国”。“福田妙国”位处台北万里山区,属背山面海独立式墓园。玮伦父母特地将四面的墙壁换成落地玻璃,让爱女可面对最爱的大海,听海浪声。由于尚在施工,骨灰十三日才正式安放。而有消息说许家会将玮伦骨灰制成四颗钻石,许母生气地否认其事。

  另外,在玮伦长眠的塔位旁布置了一个简单舞台,播放她的影片,还放了一个印有她模样的粉红色襟章及一个捐款箱,该墓园负责人注明为慈善筹款。此事惹起玮伦经理人孙复华不满,质疑该墓园负责人未经许家同意擅自募捐,一度令气氛很僵,该处的发言人称许家知情,但就收回捐款箱。而玮伦长眠之地许家获赞助不用付上近四百万港元的费用,但需付近二万港元的管理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