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米奇逐一爆料爵士队员 基里连科接受同性恋者

  北京时间2月9日,《犹他晨报》消息,前爵士球员约翰-阿米奇从此曝光自己是同性恋。他写的书《中间的男人》更是对爵士球员诸多爆料,这本书甚至将收入ESPN的杂志。

  阿米奇在书中披露说,主教练杰里-斯隆是个反对同性恋份子。

认为斯隆很讨厌他;卡尔-马龙被描绘成“惧外”的人,认为马龙对于外国队友,总是一副客道的腔调,认为他对外国人并不真诚。爵士老板拉里-米勒则是个顽固份子,在去年米勒曾因反对同性恋造成国际轰动:他下令他所属的电影院,禁止播放同性恋影片《断背山》

  而斯隆则对此回应说,“我对他并没意见,生活还要继续,很多人都在批评我。人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我不能控制。”斯隆还承认,自己可能不会读他的书。“约翰只是我过去19年中,执教过的117名球员中的一个,我只是在努力为球队赢球,至于他的私生活,我希望他有个很好的未来。”

  阿米奇还透露,爵士的俄罗斯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是愿意接受自己生活方式的。基里连科曾邀请阿米奇参加2002年的圣诞舞会。但阿米奇拒绝了基里连科的邀请,因为他认为有自己的舞会。阿米奇还称曾送价值500美金的香槟表示谢意。“这意味着,在陌生盐湖城,他还是给了我一些温暖的回忆。”阿米奇说,“我并没有保守住我的秘密。”

  而对于盖格-奥斯特塔格,阿米奇则表示非常的遗憾,因为阿米奇非常尊敬这位大个子。但当奥斯特塔格问及他是否是同性恋时,他并没有承认。

  阿米奇还爆料,说自己曾有个打NBA的男朋友,称他是个英国小伙子,曾在骑士呆过,但随后又回到了欧洲。

  NBA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对此表示,联盟对于球员性取向并不会干涉。“我们的联盟总是在变化中,我们自始至终都会干预的只是你有没有参加比赛。“斯特恩说。

  阿米奇现年36岁,曾于2001年与爵士签约4年,在2001-2002赛季出场54场,得到3.2分和2.0个篮板。2002-2003赛季则掉为2.0分,1.4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1.4%。2003年9月,被交易至火箭。但他并没有为火箭出场就被送到尼克斯。随后尼克斯买断了他的合约。目前阿米奇在英国为电视台工作,并在曼切斯特组建了一个阿米奇篮球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基里连科 | 斯特恩 | 约翰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