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RAIN宣传韩剧《浪漫满屋》 抵长沙出场费为零

  记者昨日(8日)获悉,受湖南经视之邀,Rain、宋慧乔将于15日中午从首尔飞抵长沙,为韩剧《浪漫满屋》宣传并出席影迷见面会。虽然Rain的单场出场费不低于180万元人民币,但此次《浪漫满屋》的制作方韩国KBS电视台,竟然在合同里没有涉及Rain和宋慧乔的出场费,这也就意味着经视将不用为两位巨星的天价出场费买单。

  出场费,零

  因去年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之100人”,步入世界级天王行列的Rain,身价又涨了不少。据了解,去年Rain创下了韩国与唱片公司最高签约金的纪录,为100亿韩元。而在出场费方面,Rain的单场价位高达180万元人民币。而另一位凭借《蓝色生死恋》等剧大红的宋慧乔,一个品牌的代言费也达到每年400万元人民币。两位巨星的身价加起来自然不低,此次来长沙,与湖南经视进行洽谈的韩国KBS电视台却没有在出场费方面提出一分钱的要求,对此湖南经视的负责人也表示:“这是史无前例的事情。”

  难道公司有钱不赚?面对这个疑问,韩国KBS电视台负责人表示,因为韩国方看中了中国巨大的市场,特别是《大长今》曾在中国热得发烧的状况,让KBS见识了韩流的威力,“这次KBS希望这部在韩国最火爆的电视剧,在中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没有在出场费方面提出任何要求。”湖南经视称,如果韩国方报出天价,他们也很难不加考虑地接受。

  保镖,100个

  虽然幸运地省去了天价出场费,但湖南经视仍表示,此次活动他们还是需要承担一笔很大的开支,“这将是我们明星见面会花费最高的一次。”

  记者从湖南经视打探到,除了已确定将安排100名保镖,贴身保驾之外,对方还对Rain、宋慧乔所单独居住的豪华总统套间的面积、房间进行了询问,包括空气湿度、温度都将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而在出行方面,从一个目的地到达另一个目的地的时间,在没有特殊情况下,误差也不能超过10分钟。

  除此之外,韩国方还将严格控制媒体行为,哪些地方不能拍照、摄像都有细致规定。之前经视安排的一些比如让他们品尝湖南风味湘菜这样的特色活动,也让对方认为有商业操作嫌疑而被“毙掉”。

  活动,3个

  据湖南经视介绍,此次的主体活动目前只能确定下三个,分别是媒体见面会、影迷见面会以及《浪漫满屋》特别节目。

  另据悉,作为入围柏林电影节《再造人之恋》的主演Rain已于昨日随导演朴赞郁(朴赞郁新闻,朴赞郁说吧)、女主角林秀晶飞往柏林参加开幕礼。于当地逗留两天左右,Rain可能将飞赴法国提前度过情人节,随后飞回韩国与宋慧乔会合,再飞抵中国长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 朴赞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