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宇春专辑销量60万 台前幕后英雄齐聚庆功会(组图)

李宇春大展舞功

师气的李宇春

李宇春专辑《皇后与梦想》销量近60万

  2月8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其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庆功会。太合麦田公司高层宋柯、张璐、詹华以及专辑、首唱会台前幕后的创作人:张亚东、莫艳琳、未来脚踏车、张莹也悉数到场,与在场歌迷共同回顾了李宇春一路走来的音乐道路,并宣传《皇后与梦想》专辑上市四个月总销量为588497张。

  首唱会电影院首映 专辑创作人现场助兴

  与众不同的是,此次庆功会除了庆功部分之后,太合麦田特意在之前安排了一场李宇春920首唱会5.1声道展映活动,在数字放映厅内为到场的百余名歌迷播放了李宇春920首唱会视频,5.1声道的DVD配以5.1声道的系统,完美的视听震撼令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平时难得体验的顶级视听享受。


  曾在《皇后与梦想》专辑中创作了《KuLaLa》的未来脚踏车以及创作了《下雨》、《想哭》、《等》的才女莫艳琳当天也以嘉宾的身份到场助兴,并分别演唱了《KuLaLa》和《下雨》两首歌曲,为同一首歌曲演绎出了不同的感觉,同样赢得台下一片喝彩。

  庆功会热闹颁奖 朴树现身引发狂潮

  除了首唱会5.1声道展映活动,当天的庆功会形式也颇为新颖,整场活动说是庆功会倒不如说是一场颁奖礼,不仅奖项的设置贴合主题又幽默,汪涵的主持更令现场气氛始终保持在最高点。整个庆功会按李宇春音乐大事件、专辑、920首唱会、全国签售、音乐成绩等几部分颁出了近十个奖项,宋柯、张亚东、李宇春以及天凯马总等人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上台颁奖。

  首先,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团队、美卡、中国移动数据部分别领取了TMD(甜蜜的)大奖、310大奖和GiveMeFive大奖;莫艳琳和张莹则领取了皇后与梦想大奖,表彰了他们对《皇后与梦想》专辑在音乐上的成功所作的努力;随后,由詹华带领的太合麦田团队凭借在920专辑首唱会中出色的统筹、执行能力,获得920大奖;FAB精彩无限音像和北京大世界音像则在全国签售环节获得了KULALA大奖,一直与春春贴身相伴的春嫂随后为在签售中辛苦付出的太麦王冰和助理大星送上0.5英里大奖,帅气的王冰、大星同样人气不低,引得歌迷尖叫连连。

  令人意外的是,李宇春师兄朴树也意外现身庆功会现场,代替《HappyWakeUp》MV导演宁浩领取奖项,并希望春春保持她的锐气,创造了全场第一个高潮。之后,李宇春走上舞台,当所有人都以为她要领奖的时候,春春宣传Loving大奖的获奖人是所有陪伴她的歌迷,现场气氛也顿时立即沸腾,尖叫声、痛哭声、快乐声一时间在音乐中全部释放。在颁奖中间穿插播放的录音室视频、签售花絮视频、领奖视频也完整的回顾了李宇春的音乐之路,相当令人动容。

  专辑销量四月近六十万 首唱会DVD过二十万

  当所有奖项都颁完之后,李宇春上台和天凯马总、太麦宋柯共同宣传了《皇后与梦想》专辑销量,最终屏幕显示自06年9月15日?07年1月15日,四个月总销售数字为588497张,马总表示:920首唱会DVD的销售也很好,过20万肯定没问题!之后,宋柯表示:在正版唱片销售很艰苦的情况下,春春的销量是这个行业的骄傲,之前一直说要为春春送上礼物的宋总也在现场送给李宇春国外度假奖励、一套现场演出用专业监听耳麦和一套电鼓这样她就不会因为练鼓吵到邻居被投诉了。最后,李宇春压轴表演了《皇后与梦想》,为此次庆功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选秀冠军到一个真正的歌手,李宇春不仅成功的在音乐道路上稳步行走,更成为华语流行乐坛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歌手。可以说,这成功不仅是属于李宇春个人的,而是属于所有台前幕后默默付出的音乐人、创作者,甚至是属于内地流行乐坛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歌手 | 张亚东 | 朴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