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驾驭星徽体验传奇 专业车手点评奔驰C级E级轿车

  同为试驾,但如果要对奔驰E280、C200K两款车型进行点评,专业车手的评论显然更具权威性。

  试驾那天冬阳暖暖,阳光下的奔驰E280、C200K更加炫目,当听说吉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包新将率先试驾时,大家都很期待,相信他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试驾从奔驰E280开始,包新很快就熟悉了E280的各种操控装置,车一发动,包新以60码左右的速度开始蛇行穿桩,然后在试车道加速原地调头,这种游刃有余的车技让一旁观看的我们啧啧称赞,尤其是包新以至少120码的速度高速急转时,让人惊叹的不仅是包新的技术,E280的安全性在此时进一步得到力证:前后车窗立即自动关闭,仅留5公分左右的间隙以作应急救援,而发挥这一功能的安全预防系统(二代)原仅有奔驰S级轿车配备,现在E级中也安装使用了。

  “犹如一艘不惧风浪的万吨货轮”,这是包新下车后说的第一句话,“E280给我最大的感受可用一个字概括:‘稳’,安全性不容置疑”。

  包新告诉记者,无论是在蛇行穿桩还是急速转弯时,E280的车身都不会出现侧顷,其准确的定位性出乎意料,中规中矩的动力使驾驶平稳而踏实,让人体会到极致的舒适。

  接下来的C200K,包新也有简洁的评价:实在。包新说,C200K给人以强烈的信心,操控自如,应变及时,车身完全按照驾驶者想要的轨迹行驶,不会发飘甩尾,安全感十足。

  就在我们和贵星奔驰的销售人员热烈交流奔驰E280、C200K的试驾体会时,“贵州车王”魏红杰也赶到了现场,他在试驾E280和C200K时,均用上了他独到的车技———车身像跳舞一样在前进中左右摇摆,这一高难度动作若非专业车手是不能做到的。魏红杰的试驾感受和包新如出一辙,连声称赞了两款车的安全性。魏红杰说,当他连续左右侧顷车身时,ESP安全系统立即启动,以保证车身的平稳。对此,试驾的记者们均认为,这对驾驶者来说至关重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没有什么比强有力的安全性更具有说服力了。

  试驾热线:677599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新 | 魏红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