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退步球员榜:基里连科无比平庸 詹姆斯愧对加内特

  北京时间2月9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评选出本赛季退步最快的 15名球员,现编译如下:

  1.安德烈-基里连科,犹他爵士--从全明星沦落为平庸的角色球员,进攻只剩蹩脚的跳投,防守端的吓阻力也大幅下滑(或许与卡洛斯-布泽尔回归后改打外线有关?),深陷转会流言,问题是,昔日抢手的“AK47”目前处于无人问津的尴尬状态。

  2.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人们都以为詹姆斯这个赛季将接管联盟,但小皇帝出人意料的进入了巡航状态,世锦赛劳累过度?不要忘记德维恩-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仍然在继续统治级的演出,或许丹尼-费里尽快给詹姆斯找个纯控卫可以帮助小皇帝走出低靡。

  3.迈克-詹姆斯,明尼苏达森林狼--又一个让人失望的詹姆斯....不过这个詹姆斯的滑落其实在情理之中,合约年爆发后森林狼后卫回到了地球,烂队数据需要大幅缩水的真理再度得证,詹姆斯已经30岁,他得到梦寐以求的大合同后失去进取心情有可原,只是苦了凯文-加内特。

  4.贾马尔-尼尔森,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和尼尔森是魔术重建的根基,但是尼尔森本季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后场均得分和助攻均有小幅下滑,投篮也不如上季稳定(特别是三分球),魔术若想重返强队之列,尼尔森必须尽快跟上霍华德前进的步伐。

  5.乔尔-普兹比拉,波特兰开拓者--普兹比拉本赛季PER数值下降之快在全联盟仅次于勇士后卫杰森-理查德森,不过扣篮王伤病缠身,普兹比拉呢?40分钟得分效率下降过半,失误率(27.8%)高居全联盟之首,他就是这样回报开拓者5年32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排名六至十五位的球员依次是--丹-加祖里奇、鲍里斯-迪奥、拉里-休斯、本诺-尤德里、马奎斯-丹尼尔斯、希顿-特克格鲁、克里斯-卡曼、杰森-科林斯、本-华莱士以及安托万-沃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尼尔森 | 杰森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