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旧年俗?新年货—春节娱乐从家里搬到了车上

  想想以前因为过年可以穿新衣服了,可以吃好吃的了,可以拿压岁钱了,那是多么的开心。可是现在新衣服经常穿,好吃的也三天两头吃,所以才会对过年不再有期待了吧。现在过年只剩下回家吃年夜饭了,而吃完了年夜饭,这剩下的七天日子怎么打发倒是个为难事。

记者随机问了一些朋友,无外乎每次过年回家大概就是看电视跟打牌。但是,有一些新新人类,把过年的地点从家里搬到了车里。在车里看碟听歌,这种另类方法,你试过没有?

  畅想故事

  汽车电影院体会什么是私密

  讲述人:钟先生年龄:36岁

  职业:某私企老板

  春节放七天假,其实除了跟父母吃个饭,其他也没什么了。很多朋友都回老家了。我平时就喜欢去汽车电影院,现在,我打算在春节这几天好好去溜达溜达。

  我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汽车电影院也许仍然是一种相对陌生的地方。但是,私家车越来越多,汽车生活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以前我根本不敢想象坐在自己的车里还可以看电影。更让人兴奋的是可以边看电影边和好朋友聊天,车内弥漫着甜甜的爆米花味道。我相信它以后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激情与梦想。

  记者调查

  汽车电影院到底有啥特色?

  汽车电影院是一种源于美国崇尚个人自由的汽车文化。电影银幕采用全钢铸的大屏幕,观众坐在车内,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看到清晰逼真、稳定的图像;声音是从汽车音响中发出来的,观众的“鼓掌”声是按汽车喇叭。

  坐在自己的车里看电影,第一感觉就是这样看电影太特别、太轻松了,和在普通的电影院里看电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表达个人的情绪而完全不用顾虑周边的环境。

  在普通电影院里,观众不但不能随意吃零食,而且坐姿要端正,还要关闭手机,但在临时的露天汽车电影院里,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既不影响别人,也不受别人影响,想吃零食、喝饮料,甚至来点儿蛋炒饭、炒螺蛳,给附近的餐厅打一个电话,服务员就会送到你面前。电影放映时,铺天盖地的电影对白充盈着整个车厢,轿车内俨然成了电影院的独立包厢。把坐椅靠背放到舒适位置,又完全有了家庭影院的享受。

  记者支招

  想亲自体会?快去买车吧

  在美国已走入历史的汽车电影院,在中国却成了新鲜事物。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产生了一个有能力购买汽车的城市阶层,他们要寻找新的刺激。现在,逢年过节或者假日,到汽车电影院的大多数不是年轻的家庭,就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他们坐在车里,在个人的环境中享受看电影的乐趣。这个春节,如果您想尝试一下,得有个先决条件。什么?别卖关子了——先买车啊。(侯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