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4种不合格产品被令退市 涉及手机等4类产品

  手机电池抗电强度不合格有触电危险,汽配不合格将导致刹车失灵,电热毯非正常工作随时有起火隐患……昨天,北京市工商局宣布104种不合格产品退市,涉及手机、家电、汽配、电热毯4类产品。

  一些手机在检测中出现自动关机、通话过程中掉线等现象,包括标称为中国科健股份公司、深圳市中天通讯设备公司等中小品牌;标称为佳尼斯、杰通2种产品抗电强度不合格。

专家表示:如果选用这样的产品,有可能会在使用中发生触电,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

  本次家电监测共有52种商品不合格,涉及液体加热器、饮水机、皮肤及毛发护理器、按摩器具、DVD机、开关电源、有源音箱等,一些企业出于商业目的增大或减小输入功率标注。最严重的问题是,部分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及接地措施不合格,将会在使用中产生烫伤、着火或者电击危险。

  汽车配件主要抽检的是制动液,在25个不合格品中,有20件样品平衡回流沸点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占不合格品总数的77%,均属于劣质产品。还有一些产品-40℃运动粘度大,最差者超标近5倍,易造成刹车滞后,甚至刹车失灵。包括标称为一汽四环汽车备品公司的原厂装车制动液等。

  本次监测的电热毯13个样品不合格,其中12种非正常工作温升超标。这意味着产品的温升将很快超过标准限值,在使用时极易产生火灾。

  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产品名单,并凭消费凭证要求经营者退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