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玻璃划伤手竟让他送了命

  金陵晚报记者 董红伟 郎钟阜金陵晚报报道“快来人啊,快救救他!”前天晚上10点钟左右,江宁人民医院,几名神色慌乱的男女抬着一名生命垂危的男子冲进急诊室。医护人员对该男子展开近一小时的紧急抢救,但还是没能挽回他的性命。

“本来只是个小伤口,为了省点钱才去了一个小诊所,没想到竟然会是这个结果。”死者的一个亲属叹息道。

  去私人诊所治伤

  死者张庆(化名)是江宁东山镇上一个干货店的老板,今年30岁,家中还育有两个孩子。在亲友眼中,张庆生活习惯很好,身体也一直很健康。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意外,一次随意的选择,竟改变了这个家庭的命运。2月6日上午,张庆在整理自家货架的时候,一瓶辣椒酱从货架上翻了下来,他伸手去接,不慎被破裂的玻璃瓶划伤了手。受了伤后,张庆也没太当回事,他没有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而是来到了竹山村151号附近老乡邢某的私人诊所。据张庆的一个帮工介绍,“医生”给张庆检查了伤口后,用酒精对伤口消毒,并缝了4针。“后来还打了一针止血针,吊了3瓶用于消炎的点滴。第二天又去换了一次药,前后花去了130多元钱。”

  抢救无效死亡

  在他换完药的当天晚上10点左右,正在家中的张庆突然和家人说身体不舒服。“他当时喊头晕,心里不舒服,然后身体开始抽搐,口中不断地吐着白沫。脸色变得非常难看。”张庆的妻子对当时的情景,还记忆犹新。手忙脚乱的她赶紧打电话向亲属求援,随后赶到的亲属将张庆送到了医院。据当时接诊的医生介绍,“送来的时候,他面色青紫,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我们采用了心脏按压等多种手段,试图救他。”但经过近一小时的医治,张庆还是离开了人世。从开具的死亡证明书上看到,张庆从发病到死亡约十分钟,死亡原因一栏上,写着“猝死?”的字样。医生表示,目前张某的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他又同时表示,出于对自己健康安全的考虑,患者就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这是家黑诊断

  当晚,邢某被警方带走调查。昨日上午,当地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这个诊所展开调查。邢某的妻子表示,邢某来自安徽,行医已有四五年的时间。当被问到邢某是否拥有行医的相关资质时,她含糊地表示,“在老家时有,现在就不知道了。”执法人员表示,这是一家没有行医资质的黑诊所,而且医疗设备和场所条件非常恶劣。随后执法人员在该黑诊所收缴了大量的非法行医物资,并查封了该黑诊所。目前,警方正对此事情作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