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私家车加入拼车团 成都全搜索送好礼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方便市民出行,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分享”的快乐,昨日起,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开设了“拼车专区”,市民只需登录网站,把自己的拼车信息发布上去,说不定就能让自己今年春节的回家路变得更顺畅。

此外,成都全搜索网站还为加入拼车队伍的私家车车主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在2月16日以前,凡是在该网站“拼车专区”发布车辆空位信息并经核实的车主,均可在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4楼成都全搜索行政部领取一张价值15元的成都大庙会门票。

  “1人欲15~17日回夹江,有意拼车者请联系QQ43×××××”、“我和老公春节回南充过年,预计是16日或17日出发,开的是蓝色福莱尔,还有两个空位,有意搭车者请跟我联系,价格可以商量”……昨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全搜索网站“拼车专区”看到,短短半天已经有几十名读者在上面发帖留言,包括“亮得没法摆”、“yousu780901”在内的七八位网友都表示自己有私家车,希望有同行的三四个朋友一起拼车,大家只需要平摊过路费、油费等就行。记者发现,相比提供私车的市民,需要搭顺风车的市民要多得多,因此市民希望能有更多的私家车加入拼车队伍。

  截至昨日下午3点,开车回南充的网友“亮得没法摆”已经“招募”到两个同行的女孩,目前还剩一个空位;在成都某证券公司上班的游先生一个人开车回自贡,目前已经找到两个同伴。今年春节,你是否也打算找人拼车回家?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就赶快登录成都全搜索网站“拼车专区”吧,在那里,春节回家将变得更加便捷。

  特别提醒

  1.本报“新春大帮忙”活动和成都全搜索网站仅为读者提供“拼车出行”的服务平台,不对任何由于拼车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并希望参与拼车的网友们,在拼车的过程中,一定要看清楚拼车者的证件,将相关信息告诉亲戚好友,并签订正式合同或合约。如选择拼车回家,投保时不要指定驾驶员,拼车后也别忘提醒驾驶员注意道路行车安全。

  2.网友在“拼车专区”发帖和回帖时可留下自己的详细联络方式,并即时更新网页搜索相关信息。

  记者 吴筱颖 徐文梅 郑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