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清洗风暴袭向卡洛斯 十年老臣主动提出转会

  米亚托维奇和卡佩罗倡导的“年轻化”进程并没有随着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巨星的离开而终止,相反却依然在继续。

  这次提出要离队的是正在养伤的老将卡洛斯。根据《ABC》报透露,卡洛斯对米亚托维奇倡导的“革新运动”感到了厌烦,原本打算在皇马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他也正在严肃考虑在夏季离开伯纳乌,去土超的费内巴切效力,在那里他的老乡济科担任球队主教练。

  卡洛斯与皇马的合同到2007年夏季结束,如果本赛季他的出场次数达到40.5场以上,合同自动延长一年。如果达不到这个数字,续约不是不可以,但要取决于卡佩罗的态度,而且还得接受包括降薪等一系列的“苛刻”条件才能继续留在皇马。

  在弗洛伦蒂诺时代,卡洛斯是其所看重的球星,拿着头等年薪。当时,地产大亨曾经许诺给他一份不带任何附加条件、续约两年的合同,而且一旦他取得西班牙国籍,并且赛季参赛场次超过32场,将完全享有肖像权。但是,这个口头约定随着弗洛伦蒂诺的辞职以及卡尔德隆、米亚托维奇和卡佩罗所执行的新政策而告终。

  卡洛斯本赛季已经为皇马出场22次,要达到续约所需的40场还要打18场比赛。然而正在经历皇马生涯以来最大一次伤病的他,目前伤情恢复并不乐观,2月21日对拜仁之前的比赛基本不能出场,之后加上红黄牌禁赛以及算上恢复期时间,还要缺席5场左右的比赛。也就是说,如果皇马不能在冠军联赛走的更远的话,卡洛斯要完成赛季出场40场的目标将很困难。

  在这种背景下,卡洛斯近日与米亚托维奇见了面,表达了自己想在夏季“免费”离开皇马的愿望。至于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济科正在执教的费内巴切队。这样一来,皇马在左后卫位置上将由两位小将马塞洛和托雷斯展开竞争,前者目前伤势恢复顺利已经回到训练场。至于劳尔-布拉沃,卡佩罗在冬季转会时就已经告知其“你可以选择转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