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朔:跟老徐不分家 北京女人就是仗义(图)

  “你以为我跟徐静蕾分得那么清呢。她还总提醒我你别总在公众场合提这个,我说怎么了,买了就是买了。她还能看着我没地儿住?!北京的女人就是这样,仗义,让男的养的不叫女人。”

  高调复出的王朔7日做客某网站。聊天室内,王朔光头、短袖T恤,访谈还没开始就逗得现场一片笑声,当被说“光头”不怎么像正经人时,王朔却“严肃”地表示,“凡是向善的都剃光头。”在随后的聊天中,王朔表现得“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即使对重投出版界怀抱的出尔反尔行为,王朔也大方回应。
恩怨篇

  关键人:刘震云 冯小刚 余秋雨

  记者(以下简称记):跟刘震云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朔(以下简称王):说实在的,我在这儿给刘震云道歉。(当年刘震云刚来北京时)他唯一信任了我(但我却辜负了他)。老刘你对我有意见,有意见咱俩下来解决。

  记:现在跟冯小刚的关系是否有所缓和?

  王:冯小刚从小也是受欺负,他不得不看人行事。冯小刚对我没得说,我也有小心眼,我也得克服缺点,大家之间有些小的摩擦,我觉得不值一提,做得不好做好就是了,何必带着这些怨恨。


  记:那现在你犯什么样的人呢?

  王(笑):我都不好意思了,刚才又骂人了。人家余秋雨先生,我这么损人家人家也没说什么。说实在的,对他,我觉得尊敬。我说话也不好,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我希望做一个高尚的人,但我也不敢说我一定不犯小人。

  记:怎么看待80后的小孩儿,比如郭敬明现在还没道歉?

  王(不屑地):你干吗,人家孩子马上就道歉了。有人跟郭敬明谈了,说这孩子其实早就愿意道歉了,他就是被架着呢。道完歉,堂堂正正做人多好。我可以讲,到临死时,一辈子后悔的肯定是没道歉。没有人知道,就你知道,所以你郭敬明这么点小孩你何必呢?

  软肋篇

  关键人:我女儿 我妈 老徐

  就怕被人夸

  记:你现在真的无所畏惧吗?

  王:我告诉你我怕什么,我就怕别人对我好,对我好我就臊。

  你对我不好,我一点都不怕,但是你对我好,我立刻就怕。谁要是对我好,想让我对不起他都不行。我这一辈子对不起几个人,其中之一是我女儿。

  记:那看来您的作品也不能夸了?

  王:谁要说你写得真不错,我真不知道怎么做。谁要治我,你就对我好,我一下就傻了。所以我为什么不喜欢听人家夸我。我接不住。

  记:那就往死里夸你?

  王(大笑):是,那我就瞎了。因为咱没必要,好不值得夸耀,你说我干出什么了,我青春期写那么点东西,大家这么待见我,我臊。

  怕跟我妈掐

  记:除了对不起女儿还有谁?

  王:我以前爱跟我妈掐。我俩掐了30年,不过,我父亲去世以后,如果我跟我妈不和解,她现在一死,我一定得后悔。何必呢?

  跟老徐不分家

  记:你自己说住的别墅是徐静蕾买的?

  王(得意的暧昧):你以为我们分得那么清呢。她还总提醒我你别总在公众场合提这个,我说怎么了,买了就是买了。她还能看着我没地儿住?!北京的女人就是这样,仗义,让男的养的不叫女人。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朔 | 冯小刚 | 刘震云 | 郭敬明 | 余秋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