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正版”方案强强联合 申花、联城合并成新申花

  中新网2月9日电综合《解放日报》、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两家中超劲旅正式走强强合作之路。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昨天召开沪上媒体参加的新闻通气会,亮出了两家俱乐部实行强强联合、增资扩股、全力打造全新申花的“正版”方案。

  增资扩股后的公司将改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参赛球队沿用上海申花的队名。新申花俱乐部将继续执行原申花俱乐部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同时保持原申花俱乐部球队相对的稳定,原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等将留任。新申花俱乐部的球队将在原申花队和联城队的队员重新组合的基础上组建,新申花足球队仍将驻扎在康桥基地。

  形式:增资扩股

  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原有5家股东单位,其中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各占33%,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占20%,上海黄浦区国资经营总公司占12%,上海广电信息有限公司占2%。在原有5家股东不撤资的情况下,联城注入1.5亿元资金,扩大俱乐部的本金。由于原有5家股东的资本总额不足1.5亿元,所以联城成为控股股东。据悉,联城首批资金注入额不低于7000万元。关于申花品牌的无形资产,仍然属于原来的5家股东单位。

  机构:相对稳定

  由于俱乐部的控股股东发生了变化,所以,俱乐部的名称将由“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改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将继续担任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而且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基本上保持原有的人马。新的申花俱乐部将继续实行原有的管理制度,保持俱乐部管理球队的相对稳定性和延续性。

  球队:袭用原名

  新的球队仍然叫“上海申花队”。原申花队的40名球员和联城队的35名球员,将进行重新组合。他们或者在新的球队继续服役,或者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挂牌转会。老申花的二线球队,基本按照原来的模式运行。至于谁是新申花的主教练,俱乐部尚在研究中。新申花队的大本营依然驻扎在康桥基地。

  目标:争冠保亚

  申花队曾在1995年、2003年两次夺得甲A联赛冠军,去年又名列中超第二。联城队去年首次参加中超联赛,便获得第七名。经过这次资源整合,新申花队的实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得到增强,成为目前中超球队中阵容强大、配备齐全、最富有竞争力的球队。新申花队已经确定了2007年赛季“争冠保亚”的目标。同时,还将代表中国参加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争取得到比往年好的战绩。

  手续:正在办理

  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已经向市足协、正在向中国足协提出增资扩股的申请。增资扩股工作将按照中国足协和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规范有序地进行。

  与此同时,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提出不再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申请。一旦获得批准,3月上旬开赛的2007年中超联赛中,将展现出一支面目全新、实力强劲的申花新军。(杨仁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 保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