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庙会周边分时管制交通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昨天,市交通保障组召开新闻吹风会,通报春节假日旅游交通保障有关情况。据预测,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客运量将达8500万人次。近日,本市交通状况已呈现午后高峰和晚高峰相连的局面,从今天起,本市将进入节前拥堵高峰期,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除夕之夜。

  庙会周边分时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本市举办有组织的大型活动共计17项105场次,其中客流量超过1万人以上的9项。为保障各项活动顺利举行,正月初一至初六(2月18日—2月23日),南新华街在厂甸庙会期间,从8时至18时禁止机动车通行,15、7、66、14、百利宝102、百利宝专线6条公交线路在庙会期间每天7时30分至18时30分将采取绕行方案。大观园庙会南菜园街从10时至16时禁止机动车通行,56、423路公交车在庙会期间每天9时30分至16时30分将采取绕行方案。

  另外,白云观庙会、地坛庙会、龙潭庙会、莲花池庙会、东岳庙庙会届时交通流量也会比较大,交管部门将根据车位情况适时采取一些临时绕行措施。其中,根据白云观庙会期间交通管制措施,自除夕(2月17日)首车起,717路绕行。初一至初六(2月18日至2月23日),741、854、717、40、661、662、823、26路自首车起取消天宁寺北站,初七(2月24日)首车起恢复。

  为保证春节期间雍和宫大街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正月初一(2月18日)6时至15时,雍和宫大街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13、116、117、807路公交车将采取绕行方案。

  170项重点工程继续施工

  节日期间,全市还有170余处重点工程继续施工,其中地铁10号、4号、5号线,黄寺大街热力、采和坊立交跨四环吊梁、北京站至西站地铁天宁寺竖井等近20项在施工程,对市民出行将有一定影响,行驶至上述道路的车辆,要按指示标志和施工人员的指挥通行。大型活动周边辟临时停车场

  除采取临时断路措施的南菜园街、南新华街以外,龙潭庙会周边将临时开辟10处停车场,可一次性停车1200辆;地坛公园周边,临时开辟8处停车场,可一次性停车700辆。

  另外,除夕夜,市区将封闭一部分道路,方便市民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封路时间将大约持续半小时左右。RJ17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