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一对新人请影楼摄像 婚礼录像只有下半身

  婚礼摄像只拍了新人下半身

   本报讯 新人结婚,高朋满座,可谓是人一生当中最大的喜事。于是,很多新人为了留住婚礼的幸福过程,往往会请来摄像师全程跟踪摄像。但是,幸福的喜悦还没完全退去,句容的李先生在看完自己的婚礼摄像后,心一下跌到了谷底。

  看着别扭的碟片

  2006年10月3日,是句容市李先生和爱人的婚礼日。之前,李先生花了2000多元钱,在句容市一家婚纱摄影店拍了婚纱照。

  “影楼主动提供了婚礼摄像,称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只收200元。”约10天后,他们拿到了碟片。开心的李先生和妻子叫来同事、朋友看影碟。可是,他们看了3分钟时间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李先生说,摄像的画面剧烈抖动,迎亲的轿车车头上的鲜花颜色都看不清楚。花车行驶中,镜头也一直在剧烈晃动,看得人头晕,声音和内容也都没拍下来。进了新房后,画面也变成了黑白色,新郎新娘只拍到半个脑袋,再到后来干脆只拍了下半身……

  事后,失望的李先生夫妇找到了婚纱摄影店,想讨个说法。

  影楼:正常误差

  婚纱摄影店的王姓负责人明确表示,他们只负责拍平面照片,至于这段婚礼录像他们也觉得不够理想,但并没有到“不堪入目”的地步,仍属于正常的技术误差。并且,婚礼当天的摄像师只是影楼帮忙找的,如果李先生想要赔偿,他们只能负责从中协调。

  之后,王姓负责人同意给李先生的婚礼录像做点颜色,把亮度调高,其他的问题比如晃动、没有拍到人等问题,他们也没办法了。如果李先生仍觉得不满意的话,影楼也可以将200元拍摄费退还。

  对于影楼的答复,李先生夫妇并不满意。

  鉴定损失成难题

  李先生说,结婚时,爱人的父母都没过来,本想带碟片过去给他们看,让老人家圆个心愿。现在弄成这样,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他们想拿碟片做个纪念,现在全搞砸了。

  更让李先生感到头疼的是,目前还没有一个技术部门能鉴定这盘婚礼录像对自己造成的损失,“消协说现在没有一个行业标准,没办法确定损失。”

  昨天下午,影楼的王姓负责人对记者虽一再声称婚礼摄像只存在“技术误差”,但他也表示店方对此的确有失误,但李先生若想要索赔就到法院起诉,法院判多少他就给多少。李先生对此表示,他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的遭遇讨一个说法。(本报记者 刘治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