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联城合并吓坏对手 鲁能失底气实德苦练内功

  当联城队的三杆乌拉圭洋枪配上李玮峰杜威这样的铁闸时,会出现一种什么样的情形?昨天下午,随着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同时公布了重组一事之后,这种场面也从理论变成了现实,而申花和联城通过“合体”,在将今年联赛的目标瞄准冠军的同时,也给了所有觊觎那座金灿灿的奖杯的对手们最大的震慑。

  鲁能少了一点底气

  当郑智远在英超查尔顿队为了一个出场名额苦苦打拼的时候,鲁能俱乐部一定也在怀念着他,虽然只是走了一个郑智,但这位前鲁能队进攻核心的离去,似乎也带走了这支冠军球队的底气。

  对于申花与联城的合并,鲁能俱乐部高层并不愿意多作评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用非常谨慎的措辞表示,这只是上海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事情,作为外人,他不好作什么评价。倒是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在谈到这个未来的对手时表示,申花队的实力本来就很强,现在又补充了联城队中的一些优秀球员,整体实力肯定会又上了一个台阶:“申花队肯定会成为我们卫冕道路上最大的对手。”

  国安已经瞄准新申花

  如果没有申花和联城的这次合并,国安队肯定是今年球员转会市场上动静最大的一个,因为他们已经非常明确地把今年联赛的目标定为夺冠。

  对于新申花,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坦言,合并后的这支球队实力要比过去更强:“两支球队肯定会进行优化组合,像联城队里面的王大雷和姜坤都是国奥队、国家队球员,而且守门员和中场又恰好是他们原来所缺少的位置,重组后将可解决原来的薄弱环节。再加上他们今年新引进了乌拉圭的三名国脚外援,俱乐部也提出了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击前三,未来我们面临的难度肯定会更大。”

  或许对国安队来讲,他们是最不乐意看到申花与联城合而为一的。原本实力就不弱的他们,在大手笔引进了多名内外援之后,可以在今年向冠军发起最有力的冲击,但是在申花联城“强强联合”之后,国安争第一的难度无形之中大了不少。

  实德只想练好内功

  内援引进上没什么动作,千辛万苦找来的外援似乎又有点水货嫌疑,正在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大连实德队,也正在为这些事情忙得不亦乐乎,所以当上海两支球队合二为一的消息传到他们那里时,大多数球员的反应就是两个字:是吧?

  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看来,今年的中超联赛,有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的,不外乎就是鲁能、实德、北京和申花几支球队:“可以肯定的是,申花队的实力更强大了,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夺冠,都不会那么容易。”

  而在实德队员看来,虽然通过合并可以让申花和联城两支球队中的球员重新进行配置,但是毕竟现在距离中超联赛开打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能否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磨合还是个未知数:“感觉这两支球队的特点和打法不太一样,如果只是从位置上把两支球队糅成一支队,到时候不见得一加一就一定等于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