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爱在数码炫彩时代

  近日,在网站上看到一则非常有趣的帖子。内容是:今年的情人节,我给我女朋友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礼物——花了五毛钱买了一个焙子(跟北京的烧饼差不多),但意义极其深刻哦!爱你一辈(焙)子。

  有趣是有趣,但这位老兄也未免稍显寒酸。

对于情侣而言,一年中总有那么几天,礼物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圣诞节、生日,还有就是情人节。以传情达意这个角度来看,情人节的礼物不可小视。心意固然重要,但新意更代表了诚意。如果说五毛钱的焙子稍显寒酸,红色的玫瑰花稍显土气,而昂贵的钻戒还有待爱情的考验,那还是挑选一款你中意,他也中意的数码产品吧,让你们的爱情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着上流行时尚,而又温馨甜蜜的色彩。

  本报记者 姜卓

  选择

  1

  配色情侣手机

  如果说互赠礼品,是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情人之间表情达意的信物,那么“情侣手机”就算得上是性价比最高的上选礼品了。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利用情侣搭配的时尚外观大做文章的厂商,已为数不少。这里向您推荐多普达全新上市的有三种颜色选择的D600及琉璃红版MOTOKRZRK1手机。

  多普达D600浪漫精灵———粉色多普达D600

  乖巧的粉色与底面白色钢琴漆交映,正适合平日温柔可爱的她。内置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让音乐随时随地伴随着她,如同用你的爱时刻包围她。迷糊的她需要你时刻的关怀,D600全面的日程表安排,让她不会遗漏任何重要工作和约会。同时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记录甜蜜爱情每一刻感动与温馨。

  沉稳经典———黑色、灰色多普达D600

  深灰色与黑色经典搭配,内敛沉稳;浅灰色与白色钢琴漆,跳跃时尚,不同的色彩选择彰显他与众不同的品味和生活态度。强大的应用功能是你对他勤奋工作的认同和支持。D600内置OFFICE组件,方便邮件的收发处理,让他需要的资讯随时一手掌控,纵使他不是工作狂,在需要的时候,也能应对自如。关心他的你,也会关注他的疲惫,D600内置多款超炫游戏,配备蓝牙能实现多人对打,在他需要放松的时候,让他因繁忙工作而紧绷一整天的情绪得到舒缓。

  MOTOKRZRK1

  2月6日,赶在农历新年和西方浪漫的情人节之前,摩托罗拉公司推出了象征着新春喜庆和甜蜜爱情的琉璃红版MOTOKRZRK1手机。MO-TOKRZRK1是摩托罗拉最新纤薄手机系列的领衔之作,集时尚美感与高端科技于一身。MOTOKRZR周身散发的金属光泽增加了视觉上的深邃感,镁、镀铬和高硬度玻璃打造出精巧的雅致。镶嵌在手机前盖上的高硬度玻璃首开在手机上大规模应用该技术的先河,使MOTOKRZR更加光芒四射,与背面天鹅绒般的柔触质感工艺浑然天成。200万像素8倍变焦数码相机、视频摄录和回放、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音乐播放器、高速上网以及增强的语音识别软件,一切都完美地融入这款精巧的手机之中。现在,MOTOKRZR有镜湖蓝、星夜黑和琉璃红三种颜色,以及珍珠灰CDMA版MO-TOKRZRK2,想来必有一款是您送给她(或他)的最佳选择。

  选择

  2

  DSL的色彩解码

  粉色:LOVEisforever

  这款DSL在设计上追求至酷至IN,游戏上追求多样性互动的掌上游戏机俘获了每一个人的心,试想这样的产品又如何不会在这个情人的季节让人再次心动呢?不同色彩的DSL更可以见证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的点滴心意,催生你对(他)的无尽爱意。

  粉色:LOVEisforever

  就像所有这一色系的数码产品一样,粉色的DSL具有与生俱来的MM杀伤力,而她外壳上那一道透明釉彩的设计,更让这种粉浪漫得无边无际。产品设计中有一句“Pinkisforever”,粉色DSL的爱情解码俨然就是LOVEisForever,再加上任天堂游戏素来的年轻可爱,更让她成为青涩年代爱情最好的见证。最佳搭配游戏《摸摸耀西———云中漫步》入选理由:电影的浪漫和耀西的可爱,和自己的爱人一起作战吧。

  蓝色:似“海”的深情

  很多女生是忧郁的,很多女生需要一个人生能够避风的港湾,对于安全感的诉求是喜欢蓝色女生最大的特点。送给喜欢的他一台NavyBlue的DSL吧,告诉他,你需要一个水手般刚强的臂弯,你更需要一个爱情的港湾孕育一生的幸福。最佳搭配游戏《直感一笔》入选理由:对爱人的承诺不需要拐弯抹角,欣赏你的就是直来直往。

  选择

  3

  索尼“薄板电脑”冲浪Vista

  能将最新科技与时尚潮流最快融合的,就非索尼莫数了。近日刚刚上市的“薄板电脑”L系列,一上市就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让时尚情侣们在这个情人节,又有了奢侈一回的好选择。

  作为索尼VAIO新年的惊艳之作,VAIOL不仅颠覆了传统笔记

  本的内部架构,让电脑“站”了起来,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首先,从外观上,为了能更好地融入不同家居装修装饰的风格,L采用透明的悬浮式视窗设计,15英寸的外观屏幕,变换的背景色彩,无不向你透露它的与众不同。透明的玻璃外框让你第一眼便感觉轻灵外露。索尼VAIOVGC—LA38C目前售价14988元,在这个情人节与您的爱人,在第一时间享用VAIO冲在Vista的浪尖上吧。

  选择

  4

  多彩的iPodshuffle2代

  苹果公司的iPodshuffle1代自面世以来,便凭借着轻巧的机身、时尚的外观笼络人心。2月初,多彩版本的iPodshuffle2代开始在国内上市。在原先银色外壳基础上增加了粉色、绿色、蓝色、橙色等多种颜色。虽然2代未能在功能上有所变化,容量和价格也仍维持在1GB79美元左右。但小小的颜色变化,足以令其在这个情人节数码礼品市场,赚足人气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