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赌徒围殴清远袭警案一民警殉职另一民警受伤(图)

  另有一名民警和两名治安员受伤,清远政法及公安机关对此事立案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魏凯 尹政军 徐昌 通讯员 清公宣)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昨日向社会通报:2月7日下午,在当地警方一次查处聚众赌博的行动中发生袭警事件,一名民警被殴打致重伤,经抢救无效牺牲,另有一名民警和两名治安员在事件中不同程度受伤。


  2月7日,清远市清城区高桥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源潭镇高桥营顶村的一个竹林里有二三十人正在以赌“三公”的形式聚众赌博。接报后,源潭和高桥派出所迅速联合行动,派出6名民警率领5名治安队员前往现场查处。

  发现民警到场后,参赌嫌疑人员立即散开四处逃窜,其中几名参赌嫌疑人慌不择路,跳进附近水塘逃离。民警立即组织对落入水塘的溺水人员进行施救,成功救起参赌嫌疑人徐志安。由于水塘较深,面积较大,当民警将另一名参赌嫌疑人张榕玲营救上来时,发现其已溺水死亡。

  随后,部分参赌嫌疑人借机围攻殴打现场执勤民警,并煽动不明真相的村民参与。源潭派出所民警欧灿强(男,31岁,清城区人)被人用石头殴打致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殉职。事件中另有一名民警和两名治安队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件发生后,清远市、区两级政法、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增派警力前往处置,及时控制了事态。目前,政法、公安机关正在对赌博案件和袭警案件依法立案调查。
  图:事发现场在清远市高桥镇一个池塘边。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侯颖/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