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畅听99”新鲜出炉 这么吃更潇洒

  在大家的翘首企盼下,北京移动的“全球通畅听99套餐”终于在2月8日新鲜出炉了,可算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超值的畅听享受谁不想马上拥有呢,聪明的你准备好如何拥有它了吗?

  嘿嘿,这么炙手可热、秀色可餐的东西,大家一定都跃跃欲试呢,所以从2月8日开始这几天一定是定制高峰,除非你太想念北京移动服务人员的笑脸,请不要让拥挤和等待苦了自己,北京移动为“畅听99套餐”定制开通了多种便利通道,你不妨选一选、走一走。

  通道一:动动手指,短信搞定

  如果你已经是全球通用户,发短信KT99到100086,99元档套餐;发短信KT139到100086,139元档套餐;发短信KT199到100086,199元档套餐;发短信KT299到100086,299元档套餐。

  如果全球通客户以前办理过各档“尊贵99套餐”,可直接发送短信代码(如KT99)开通“畅听99套餐”,实现原有套餐的取消并实现新套餐的办理,而原有手机号码不变。

  如想变更套餐,可直接发送新代码。例如,客户已申请了99档套餐,现想变更为139档套餐,则直接发送KT139到10086,原99档套餐会自动失效。

  你一个月可多次申请“畅听99套餐”业务,而下月生效的类别,以你最后一次发送的指令为准,每次变更都不收取手续费。申请开通全球通“畅听99套餐”业务的短消息当然也是免收通信费的,如此贴心的享受何乐而不为呢!

  通道二:敲敲键盘,网络搞定

  上班你的不用请假、上网的你不用下线,抽个空档登录北京移动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全球通专区,按照网站提示就可以办理各档套餐,轻松又利落呢!

  网站上全球通专区有很详细的关于“畅听99套餐”的介绍、办理方式介绍及其它丰富的信息,敲敲键盘,想知道的、想解决的都能搞定。

  通道三:营业厅办理,避开首末高峰期为上策

  如果你更愿意享受北京移动营业厅的当面服务办理,不过,千万,一定要避开高峰期啊!“畅听99”办理时间从2007年2月8日至2月27日,长达20天,所以避开2月8日和27日为上策,挑一个舒缓的日子携带好你的有效身份证或高级服务密码前往为佳。

  通道四: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神州行畅听卡和动感地带可携号互转

  如果你是向往全球通”畅听99套餐”美味的神州行或动感地带用户,当然也有途径轻松享有本家超值体验。携带身份证、手机SIM卡及号码密码至北京移动各主营业厅,就可以办理相关携号转套餐业务了。嘿嘿,欢迎加入我们全球通人的行列。

  结束语

  你选好定制全球通“畅听99套餐”的通道了么?嘿嘿,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无论你通过何种方式定制的“畅听99”都是当月申请,下月才生效,所以你不用着急,在这20天里从容定制。

  嘿嘿,美味套餐,轻松拥有,超级享受,我们全球通用户从来都是这么潇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