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月球大使馆CEO北京高校征女友 要求无保姆气质

  月球大使馆CEO征“女友”戒烟

  多数人认为纯属炒作应者寥寥

  “特聘女友过春节,目的主要为戒烟”,这两天这样一则特聘启事张贴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高校内。不过让记者惊奇的是,按照启事上面的电话拨过去,招聘者竟然是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月球大使馆CEO李捷。

据记者了解,这个自称“不平凡”的人至今并没有接到任何应聘电话。“本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实施戒烟计划,戒烟不仅需要毅力,还需科学方法,现已制定出一套渐进式的戒烟方案,用20天时间彻底戒除烟瘾。”李捷在启事中抛出一个戒烟方案。他对这个方案做了如下解释:在监督人监管下,每两天将早晨抽第一支烟的时间往后推半小时,因为早晨第一支烟对有烟瘾的人来说至关重要。民间也有俗语,晨起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李捷说,2003年他就请了一个四川籍40多岁的女保姆来做戒烟监管人,当时答应薪水是600元。“上次是成功戒了烟,但是也胖了20多斤,这次我希望可以在户外多活动,继而戒烟。”李捷说,如果一起爬香山的话,那么有保姆气质的人就不适合了。

  记者注意到,特聘启事中特别要求这个女性朋友要身体健康、兴趣广泛,温柔、活泼、美丽,最好喜欢烹饪;年龄在25岁左右,时间有保障。医学、英语、法律、中文专业大学生为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当然要找一个气质好的。”李捷辩解说。

  “你这是炒作吧?”对于记者的问话,李捷并没有生气,他说:“我真是一颗真心,我做事光明磊落。”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号称光明磊落的事情却没有得到人们的回应。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多数人都认为,这种行为纯属无聊炒作,他们对此并不感兴趣。本报记者于建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