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接受节前综合症考验 姚明恢复泳池慢跑训练

  北京时间2月9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除了谈到火箭队在全明星周末前的对阵情况外,他还打听到了一些有关姚明目前恢复状况的消息——

  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还有四场比赛要打,其中包括两场与达拉斯小牛,一场与夏洛特山猫的背靠背第二战以及遇强不弱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而数周前,主教练范甘迪就曾在距离全明星周末还剩11场比赛时要求火箭队的球员们在长周末到来前给他一个漂亮的收场,其实他并不常说这样的话,如果你把火箭队之前连续五个客场比赛单列出来,那么五场以后的比赛呢?难道就不重要了么?如果你要求在五场中赢得四场胜利,那么当你赢下了前四场比赛后,是不是会对第五场比赛感到松懈?

  范甘迪明白球员们在季中休假前的心态其实和读书的孩子在春假前的一样,他们已经开始打算去哪玩以及别的什么事情。(如今全明星赛已经定在了拉斯维加斯,那些往年都去那度周末的球员们还会去么?)

  那么,球员们将会做些什么?

  自从小牛队在本赛季第一周之后就没再品尝过一周内输两场的滋味后,火箭要想两战全胜看来是不太可能了,不过在明天与小牛队的比赛结束后,火箭队接下去的三场都是主场作战,这也令他们倍感舒适,而且火箭队本赛季的主场势头很强,不过他们最近也在自己的地盘失水准过,在与超音速和黄蜂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下半场的防守糟糕透顶。

  火箭队当然愿意全力打完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几场比赛,球员们总是比教练能更快的摆脱输球的阴影,而全明星周末则帮助这些球员们彻底忘记一切不快,能够好好享受几天的清净日子显然要比重提上赛季这时候输给太阳44分来的更令人愉快些。

  当然,以一个糟糕的表现迎来全明星周末,那么滋味就像是还有工作没完成一样,这又和那些上学的孩子在春假中一样,他们可不想去做那些原本在假期前就必须完成的功课。如果火箭队能拿下这全部四场比赛,那就太棒了,如果你非要设定一个合格与不合格的界限,那么我们不妨设为2.5场吧,而若是要合格,那么他们就需要在四场比赛中赢得3场胜利,这也意味着三场胜利中至少包括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如果他们真的接受挑战了,那么将会有另外一个问题,这会使火箭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劲旅么?或者火箭队会被横扫么?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在帮助姚明恢复的工作上完成的如何吧。(他一定恨透我了)

  凯斯透露姚明目前只能在游泳池里跑动或骑脚踏车以便控制他的腿所能承受的负担,不过事实上姚明的腿几乎不承受任何重量,他跑的非常缓慢,而且也仅限很短的时间,照凯斯的话来说就是,他们更注重跑动时的动作,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去跑步。

  另外,凯斯仍旧打算要等到三月中旬甚至末才能决定姚明何时复出,而对此他也会谨慎万分,但到现在为止,没有人真正知道具体的复出时间,而下周,姚明将再次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恢复情况。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祝我家中真正的火箭科学家生日快乐,他便是我81岁的父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